青俠客  

這次來到演藝廳旁商店街的『青俠客早餐』用餐

跟Tiffany一樣的藍綠色外觀,很獨特的吸引人前往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13號(休一)

 

 

 

青俠客  

我們三姊妹難得聚餐

 

 

青俠客  

一樓位置不多,就如同圖片中這樣

二樓也有提供座位唷!

右側是用餐區,左側是半開放廚房可以看到餐點製作

(不過不可以拍攝廚房或點餐櫃檯區,我被制止了)

 

 

 

青俠客  

青俠客的餐點,在早餐價位來說,屬於中等價位

 

 

青俠客  

紅茶豆漿25元、薏仁漿35元、麥香奶茶30元

我選擇薏仁漿,想吃解渴又有嚼勁的飲品

 

 

 

青俠客  

面圖,看起來飲料非常大一杯

(絕對夠解渴XDDD)

 

 

青俠客  

不過薏仁漿這一杯頗有爭議,應該叫做薏仁糊

太濃稠了,店員事後換杏仁茶的飲料

不過也跟我們解說,他們的薏仁漿不是用太白粉調濃

而是用薏仁粉天然食材去勾芡

(不過真的太濃稠了)

 

 

青俠客  

咖椰西多士  30元

第一次吃到咖椰口味,這西多士處理的非常好吃

 

 

青俠客  

軟嫩香甜是我對它的評價

由帕瑪森麵包切片,沾上牛奶蛋液去煎香

最後淋上咖椰醬~~非常好吃XD

 

 

青俠客  

手拍肉雙蛋  55元

非常寫實的菜名,兩顆半生熟的荷包蛋+自製肉餅

肉餅吃起來鹹香,吃得出有拌入粉類調和的口感

(偏台式家庭口味)

 

 

青俠客  

玉米起士蛋捲 40元

 

 

青俠客  

這個味道就很一般,沒有讓人驚艷  

但起士融在蛋捲裡的畫面,還是讓人會想吃一口的感覺

 

 

青俠客  

養生菇蛋餅  40元

 

 

青俠客  

第一次看到蛋餅的餡料可以以菇類為主題

吃起來當然有菇類本身的風味,我很喜歡

帶點白醬的菇內餡,吃完後會有清爽的口感

 

 

青俠客  

一旁有提供自助式醬料、用餐工具

還有一項餐點沒拍到『蘿蔔糕+起士(不加蛋)』50元

沒有相片,因為上桌時我忙著處理這道料理就沒拍到了

其實店家是沒有這道餐點的,而是『蘿蔔糕+蛋』

但點餐時,詢問店家可否把蛋改為起士,店家說OK

一上桌,是兩塊切好的蘿蔔糕,上面擺好一片切三塊的起士(暈)

老實說,我以為是夾在兩片蘿蔔糕中間

用蘿蔔糕的熱度去融化起士,那滋味才是美妙

所以一上桌我就趕緊把起士夾到兩塊蘿蔔糕中間

另外,菜單蘿蔔糕加蛋(40元)而我的加起士(50元)

起士單點要+20元?

當下我沒注意看,是現在寫文章才發現的疑惑!

當天店裡有兩位工作人員,一個是阻止我拍攝左邊廚房相片的人

另一個工作人員我非常讚揚她的態度

事情處理非常井然有序,一方面解決我對薏仁漿的疑問

並換成杏仁茶外帶回家

重點是,她從頭到尾是『笑容滿面』!

杏仁茶我喝完了,香濃好喝而不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