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水公園  

台灣這陣子從變色飲料到現在的彩虹冰夯到不行

突然想到,我五月去韓國時也有吃到彩虹冰耶~~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XDDD

 

 

一山水公園  

"都咪揪西"而流行的景點之一

我沒有追這部戲,所以對我來說只是有山有水的公園啊

導遊在這個景點給我們非常充足的時間(一小時半)

炎熱的天氣,我們也沒逛完整個一山水公園(太大了)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所以稍稍的逛了一小圈就回到停車場的等待集合時間

一山水公園有提供類似U-BIKE的單車

 

 

 

一山水公園  

當地韓國人真的很喜歡來公園溜達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有踏青運動的,也很多推著娃娃車出來的年輕媽咪們

總之呢~~這公園真的很多人!

台灣的公園很少在炎熱的天氣還這麼多人的

 

 

 

一山水公園  

停車場對面就是一整排的高樓大廈

一樓都是商店街的樣子

馬路很寬廣,車流量非常多,要耐心等待紅綠燈的標誌

 

 

一山水公園  

彩虹冰就在這裡買的!!

 

 

一山水公園  

江江~~~就是這一攤

他也有販賣其他冰淇淋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一山水公園  

這一份彩虹冰好像韓幣3000元(約台幣90元左右)

有長長的吸管,最底部的口味是葡萄汽水的味道

老實說就是吃糖漿色素的啦~~不過很新鮮就是了

非常甜~~快甜到心坎裡的程度

除非你喝冰的速度非常的快,否則到最後就是一堆糖水的綜合XD

最值得的是彩虹冰的容器,待在韓國的這幾天是樂樂的喝茶容器

材質是堅固的塑膠,所以最後也帶回來台灣使用

 

 

一山水公園  

我們這一群人兵分三路,在這個景點是各走各的

所以集合時每個人各買不同的冰(笑)

我媽買一碗雪花冰(折合台幣300元左右)

導遊規定雪花冰是不能帶上車,所以我們坐在一旁吃完

 

 

一山水公園  

樂樂買了這款粒粒冰,外觀就像彩色的保麗龍一樣

這在韓國期間,樂也吃了好幾杯

吃起來就很香濃的甜甜牛奶口感

 

 

一山水公園  

我記得粒粒好好像有四~五種顏色組合

總之呢~~到韓國吃冰變成每天必備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