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品烘焙工坊  

目前還不能算是完整的觀光工廠,只能算是販售商店

店面空間不大,但我給他以後期望很高

地址: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

(附近有橘之鄉、菌寶貝、山寨村等知名觀光工廠)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觀光工坊外觀

沒有明顯的招牌,我們呼嘯而過再回頭找

 

 

 

超品烘焙工坊  

隔壁也是超品的建築物,聽店家說今年九月就會蓋好

裡面到時會設計成烘焙坊+餐廳的型態

 

 

 

超品烘焙工坊  

現在到是沒甚麼好參觀的,不過產品還真不錯吃

尤其現在炎炎夏日,可以買個冰涼綠豆糕解解暑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夫家一行人,只有我進到店內,其他人全跑到隔壁的人蔘館

店家看到我一個人前往,非常招待我XDDD

 

 

超品烘焙工坊  

綠豆糕有六種口味,我就試吃了三種

試吃綠豆糕約直徑四公分左右的大小

目前除了主打綠豆糕外,還有咖啡、飲品、鳳梨酥等等商品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  

最後我選擇起士口味的綠豆糕!

 

 

 

超品烘焙工坊

大小跟試吃的不一樣唷,直徑約六公分左右~~~ 

現買現吃,大家分一分吃完,冰涼食用風味最為美味

 

 

 

超品烘焙工坊  

芋頭冰糕  (選自官網圖片)

 

超品烘焙工坊  

疑~~我試吃的芋頭是長這樣耶

外頭是綠豆糕的餡,裡面則是芋頭餡料拌入一些紅豆顆粒

雖然剛開始的風味被紅豆搶去

但最後停留在嘴裡是芋頭香氣

 

 

 

超品烘焙工坊  

起士綠豆冰糕(選自官網圖片)

裡面起士餡沒有圖片上的少,反而每口都吃的到起士的餡料

外層綠豆餡不會死甜而是淡淡的甜味

裡面的橘色起士餡則是鹹鹹的口感

兩者鹹甜滋味交錯,還挺爽口的!

 

 

超品烘焙工坊    

原味綠豆冰糕(選自官網圖片)

裡面有紅豆餡料

 

 

 

超品烘焙工坊  

黑芝麻綠豆冰糕(選自官網圖片)

 

 

超品烘焙工坊  

玉蘭綠茶綠豆冰糕(選自官網圖片)

使用當地大同鄉玉蘭茶原台茶六號品種

把茶葉磨成細粉拌入內餡

 

 

超品烘焙工坊  

玉蘭紅茶綠豆冰糕(選自官網圖片)

 

 

 

超品烘焙工坊  

超品烘焙工坊跟一旁的花旗蔘館共用同一個停車場

可以一次逛兩個館也不錯!

 

 

超品烘焙工坊  

很顯眼的人蔘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