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鳥  

隔了好一陣子的『桔子鳥』,終於重現江湖啦~~~

女老闆因為身體因素已經好一陣子停業養傷

這次開幕不再以白橘色小貨卡為主,而選擇有店面的實體店鋪

地址:潮州鎮東華路68號

想看白色早餐車的桔子鳥文章請點『桔子鳥早餐餐車

 

 

桔子鳥  

目前還是試營運時期,正式開幕定在10/15日

通常有上課或上班的民眾,建議打電話比較不用等待

電話:0956-890890

 

 

桔子鳥  

試營運第二天,我就帶樂樂前來報到

裝潢還是一樣的討喜,走輕白色鄉村風格

 

 

 

桔子鳥  

店鋪本身就是新房子的騎樓,加上女老闆的巧手規劃下

整間店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用餐空間就在房子的騎樓部分

當天大多是熟客外帶居多

每個客人在等待的空檔都和女老闆聊天

 

 

桔子鳥  

店內的都由設計出身的女老闆挑選

而牆上畫風可愛的盆栽圖也由老闆親手製作

以保麗龍為底+輸出的圖畫,經由女老闆巧手製成

我沒和老闆聊店內裝潢,但在用餐這段期間

就聽到熟客和老闆的對話啊~~~~

吃飽了早餐,也把店內所有的裝潢構造也聽得差不多了

 

 

桔子鳥  

另一面牆壁我也很喜歡,面牆的吧台個人座位

牆上有三個立體的藍色木門及小飾品

 

 

桔子鳥  

店內菜單,比以前還要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然這陣子菜價高漲,但桔子鳥的價位還是一樣耶~~~

 

 

桔子鳥  

我和樂點了這些早餐

其實都是媽媽想吃的餐點,而樂也會跟著我吃

 

 

桔子鳥  

冰奶茶(20元)和冰鮮奶茶(原價35元、特價30元)

點錯了~~我看到有桔子鳥圖案的馬克杯

但好像要喝熱的才會使用

 

 

桔子鳥  

口味奶茶會比鮮奶茶還來的甜些

但是風味濃郁的奶茶!

 

 

桔子鳥  

基本款的『蛋沙拉三明治』

真的好久沒吃到了,所以先點個基本款來解解饞

吐司一樣的軟嫩(沒烘烤過)

搭配馬鈴薯、水煮蛋、黃芥末所製成的餡料,好懷念啊 

 

 

桔子鳥  

熱壓貝果佐手作咖啡核桃乳酪醬

1/2份  25元、一份  40元,圖中是一份的分量

貝果很常吃,但熱壓方法的貝果還是第一次吃到

咖啡醬調製的不苦,並且有淡淡的咖啡香(很微)

樂樂就吃了一半,也說好吃

 

 

桔子鳥  

現在出示打卡,就送一本桔子鳥圖案的便條紙

題外話:當天,拍照玩吃飽喝足後,我忘了付錢就走人(糊塗啊)

事後有打電話告知店家,再去付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