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禾早午餐  

沒有過多的裝潢,卻有非常實在的餐點

有被我挖到一個寶的概念

 

 

小豆禾早午餐  

開幕不久的小豆禾,位在萬丹最熱鬧的街道上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全村萬丹路一段362號

地址是隔壁遠傳電信的地址,我一時沒有拍到他的住址

總之,也能找到就是了XDDD

 

 

小豆禾早午餐  

店內簡潔的風格

是個家人經營的店面,大家都很親切

當天樂樂太早起床,所以我們吃飯時已經睡覺的狀態

總之呢,店家對小童(雙寶咩)的態度非常友善

 

 

小豆禾早午餐  

菜單

店家推薦燒肉、嫩雞以及肉多的雞排餐點

 

 

小豆禾早午餐

奶茶(20元)、紅茶(20元)、柳橙綠茶(30元)

其實有點忘了奶茶的口味,最難忘的是柳橙綠茶

這是樂爸點的飲品,但喝過一口後就非常喜愛

酸酸甜甜的柳橙汁中和綠茶的些微苦澀口感

整體喝起來非常清爽,好喝!

 

 

小豆禾早午餐  

招牌燒肉拼盤  95元

第一次用餐,我會習慣問店家他們的特色(大推)餐點有甚麼

再決定我想吃哪道料理

這是樂爸點的菜色,好南部人的分量,給得很有力

 

 

小豆禾早午餐  

燒肉有三片,是店家自己製作,而不是冷凍成品

醬油米酒醃製過的風味,不難吃

但樂爸評論有點鹹

在我看來,可以搭配洋蔥絲去油解膩

或是咬一口麵包去搭配燒肉會更美味

 

 

小豆禾早午餐  

招牌燒肉蛋土司  50元

搭配上大量的美生菜、小黃瓜,以及九分熟的荷包蛋

老實說,必點的美味啊~~(哇尬意)

 

 

小豆禾早午餐  

是先把嫩雞挑出來單獨照相

這個厚度,以下每一口都好滿足

雞肉本身醃製過,吃起來有些微的香草香氣

 

 

小豆禾早午餐  

單點 香雞排  65元

份量的確很大,而一大早吃炸的產品也太OVER

不過整體吃起來不是鮮嫩多汁,非常脆口但有點乾燥

 

 

小豆禾早午餐  

黃金起士厚片  40元

厚片大小偏大,整片金黃黃的顏色看起來就很誘人

其實他的核桃乳酪我也想吃,無奈人只有一個胃啊

(只能留到下次再來用餐)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