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若咖啡  

我說,這是我修眼鏡後,回程的路上看到就下來吃的,你信不信?

我想,連我老公都認為我是專門來屏東吃這間下午茶的吧!!

不過,甜點咖啡都很好,所以完食後心情很開心

地址:屏東縣天津街6號

 

 

春若咖啡  

位在之前介紹過的『小吉廚房』斜斜對面,也是小巷內

看的第一眼很舒服,所以就下車吃了

 

 

 

春若咖啡    

店家保留原始的門,塗上水藍色的色澤

『此間無所有聊聊一偶春、猶盼君常顧時時配蘭若』

門口兩對聯,歡迎顧客常來上門喝咖啡、聊是非

 

 

春若咖啡  

水泥、木質桌椅、以及紅磚牆的設計,跟老宅兩字相互輝映

而且冷氣非常涼爽,我喜歡

(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這一櫃是販售各種咖啡,每一種咖啡前方都有試聞的咖啡豆

高達數十種選擇

咖啡果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春若咖啡  

店員親切又好客,會根據個人的喜好,選出你想要的咖啡

不過,姐只依自己口味喜好去選擇拿鐵

黑咖啡是一概不點滴

當店員說出一堆咖啡豆的名稱和特色給我挑選後

姐淡淡低說出『冰拿鐵無糖,謝謝!!』

 

 

春若咖啡  

一旁有自助式茶水和餐巾紙

 

 

春若咖啡  

櫃檯後方也有精心布置過,粉筆字寫得很漂亮

本想坐在櫃台座位,可以觀賞咖啡製作過程

但最後還是選擇窗戶邊,整體拍照起來比較好看

 

 

春若咖啡  

店內座位很多,而且也寬敞

 

 

春若咖啡  

當日甜點櫃,好想每一種都吃一口XDDDD

 

 

春若咖啡

1‧檸檬戚風蛋糕 70元

2‧抹茶戚風蛋糕 70元

3‧紅茶戚風蛋糕 80元

4‧玫瑰戚風蛋糕 80元

5‧英式水果烤布蕾 120元

(這款烤布蕾是店家大力推薦,不過一個人用餐就不選了)

 

 

春若咖啡  

1‧抹茶咕咕霍夫 35元

2‧原味咕咕霍夫 35元

3. 法式鹹蛋糕  45元

4,法式鄉村野菇派  120元

 

 

 

春若咖啡  

也有布朗尼和檸檬派的選擇

 

 

春若咖啡  

春若菜單,如果想喝咖啡以外的也有其他選擇

但每一杯單價都百元以上,說精品咖啡也不為過

(每人低消100元)

 

 

春若咖啡   

我這次點的餐點,這氛圍好享受啊~~~

 

 

春若咖啡  

店家出餐速度很快速,沒一會時間就通通上桌

 

 

 

春若咖啡  

當初小看了這兩塊咕咕霍夫

店家會烘烤過熱熱的上桌

 

 

春若咖啡  

上頭再灑些糖粉

 

 

 

春若咖啡  

烘烤過後,奶油甜香整個散發出來

外皮稍微酥脆,內餡就如同照片剖面那樣的鬆軟

而且越嚼到最後,有些牛奶糖的口感

而抹茶口味的咕咕霍夫,抹茶香十分足夠

苦澀味是一點也沒有

之後外帶幾個回家自己用小烤箱烘烤,也還是一樣好吃

 

 

春若咖啡  

『法式鹹蛋糕』

口感就像在吃馬芬差不多

每一口充滿迷迭香風味(應該是這個香料)

上層灑些匈牙利粉也不賴,這也是熱呼呼的上桌

 

 

春若咖啡  

現場唯一的『法式水果塔』被我拿走了XDDD

這道甜點讓我非常滿意

底層派皮吃起來有甜味和奶香

上頭使用的綠葡萄非常甜,而一旁擠出許多小綠點的鮮奶油?

口感非常滑順,每一口都濃濃的抹茶香氣

這項甜品要趁冷吃,味道會加分許多

我外帶回家,常溫下綠色鮮奶油部分

從剛開始有硬度到軟爛,個人是喜歡冰硬一些的口感

 

 

春若咖啡  

冰拿鐵  150元

喝一口,可以好一陣子不想睡的濃度

不澀帶些微苦,是杯非常好入喉的口味

 

 

春若咖啡  

室外也有用餐空間,也就圖片中兩支陽傘下的地方

 

 

春若咖啡  

離開前,店員告知後方有提供兒童玩沙區塊

哇~~~很少咖啡廳有提供這種設施

媽媽們又多了一處喝咖啡的好地方囉~~

 

 

春若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