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多早餐  

巧多早午餐開在寧靜的仁和路上

頗新的一整排透天厝,其中另一洞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茉阿那

想看茉阿那食記《請點我

回歸正題,其實巧多一開始是開在學仁路上

後來搬到現在的位置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仁和路131號

 

巧多早餐  

巧多菜單

 

巧多早餐  

帶小童前往用餐,飲料全使用外帶杯

 

巧多早餐  

我和樂爸點的餐點

 

巧多早餐  

德式香腸拼盤  120元

德式香腸、荷包蛋、地瓜薯條、生菜沙拉、以及半片起士醬漢堡

 

巧多早餐  

店家入口處有自助式刀叉和醬料

生菜沙拉有千島醬的選擇

 

巧多早餐  

手拍漢堡肉鮮奶土司總匯  90元

雖然是鮮奶吐司,但還是烘烤到有點偏乾

色彩上挺漂亮的,吃起來也不錯

不過價位還是有點高些

 

巧多早餐  

(燈燈~~NG啦~~)

我在東拍西拍拍時,瞄到料理台上的燒焦漢堡肉

心裡就在想不會是我的唄

果真是我的,不過神奇的是吃起來燒焦味不重

但看到黑黑的還是會小驚一下

 

巧多早餐  

炸馬鈴薯條  40元

整體來說,口味OK、態度也親切

但價位上某些部份餐點就有點高一些

(總覺得這篇文章會有爭論的感覺)

以上為本人吃完後的感想,僅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