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上戀  

漢神巨蛋B1也是異國美食崛起

我在泰國和越南這兩間作選擇

最後還是吃越南料理XD

(到底有多喜歡)

其實是泰式料裡的叻沙以賣完所以換吃越南小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戀上越  

等待一段時間,客人也挺多的,居多都是櫃姐外帶

假日時去的,約等了15分左右

 

戀上越  

戀上越的菜單,有單點或套餐的選擇

 

戀上越  

大多人都選擇套餐

等待時候,也拍了一些其他人的餐點給大家參討

 

戀上越  

『越南椒麻雞米飯』的二號套餐 189元

 

戀上越  

越式生菜春捲  90元

 

戀上越  

酸辣綜合海鮮河粉  155元

 

戀上越  

『菲力雞肉綠咖哩米飯』的三號套餐 199元

 

戀上越  

媚公河生菜沙拉看起來很清爽

 

戀上越  

櫃檯旁有醬料,顧客可以自行索取

 

戀上越  

『越式打拋豬肉米飯』一號套餐  199元

 

戀上越   

這份餐點搭配『蝦醬炒高麗菜』

 

戀上越  

結完帳後,店家會給這款感應器

 

戀上越  

這是我這次點的餐點,我用單點的方式去選餐

『越式打拋肉米飯150元』+『越式椒麻雞120元』

重口味的打拋和椒麻雞真的無法割捨其中一樣啊~~

橘色沾醬是越式甜辣醬,有別於泰式甜辣口味(甜>辣)

越南甜辣醬有生辣椒的辣(中辣程度),整體辣比甜還明顯

 

戀上越  

有別於泰式打拋肉口感,越式打拋肉口感更柔順

 

戀上越  

不過鹹,小辣口味,雖然底下的辣油挺嚇人的

但搭配白飯也不過於油膩

似乎有加入椰奶讓整體滋味更加滑順

 

戀上越  

打拋肉有附贈一疊涼拌青木瓜

吃起來爽脆微鹹,帶點百香果的香氣

 

戀上越  

這個椒麻雞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很好吃

如果再來吃的話,還是會再點來吃的程度(口袋名單)

 

戀上越  

醬料也非常的合我口味

微酸微鹹小辣的滋味,搭配雞肉外脆內軟嫩多汁的程度

邊吃邊點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