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回家  

許久沒有寫釜山自由行的紀錄,在拖下去就有點過意不去

就不按順序,先寫回程時機場的紀錄吧~~

 

釜山回家  

首先,把行李推到這裡,很顯眼也很好找

 

釜山回家  

之前在百貨或超市沒退稅的發票,先在這裡給海關蓋章

 

釜山回家  

再去釜山航空把行李托運

 

釜山回家  

一旁也有自助式的self check-in

 

釜山回家  

入關後,經過X光檢查

一走出口的右手邊就有退稅窗口

拿剛剛給海關蓋的發票

排隊換錢就可以完成退稅手續了

(可選擇退韓幣、台幣、美元等等)

我都選擇退韓幣,等等還可以到旁邊買東西XDDD

 

釜山回家  

右手邊就是Mister Donut

 

釜山回家  

韓國的甜甜圈有限定版本,台灣是沒有生產的

每次我都會買幾個在機上吃

 

釜山回家  

基本款限定款都各買幾個

每次都會選擇草莓巧克力,真的挺好吃的

 

釜山回家  

釜山回家  

釜山回家  

釜山回家 釜山回家  

除了甜甜圈,還有現做的輕熱食

 

釜山回家  

不過價格非常的不親民啊~~~

 

釜山回家  

我們是早回的班機,早早就提著行李到機場報到

本想在飯店附近買個餐點食用

最後時間不及所以做罷

Mister Donut的這款熱食也相當好吃

 

釜山回家  

也有飲品的選擇

 

釜山回家  

另一邊也是我們登機口的前方處

竟然有一間小七,真的沒看錯

我想每天營業額最高的7-11就屬於這一間了吧

裡面約九成都來自台灣的客人XDD

 

釜山回家  

入關時不能把飲品帶進來

多虧了有這間小七,讓我把貨品通通補齊

 

釜山回家  

記得看日期唷,有的日期差三天以上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但都是鋁箔包裝

還是這種胖胖瓶喝起來比較有感覺

手提行李一個人有10公斤的限制

 

釜山回家  

包包則裝上滿滿的草莓養樂多軟糖

雖然現在七月,我當時是三月去的

草莓口味正流行的說

 

釜山回家  

出國自助我挺喜歡NET的手提帶,輕巧大容量

可摺成像錢包一樣精小,方便攜帶

這次我就拿兩個袋子前往購物

 

釜山回家  

BYEBYE釜山,明年見XD

 

釜山回家  

機上餐點,蝦仁炒飯

 

釜山回家  

沒有大人小孩限制,一個人就一盒

這次樂樂也是一上機就喝瓶奶入睡

 

釜山回家  

我的行李通常外觀都會用有色膠袋環繞幾圈

提取行李時非常容易變識

拿到後也容易拆掉,屢試不爽

 

釜山回家  

回國後,機場提取的禮物

說好一路上乖乖就給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