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143.JPG 

這間店其實我是抱著有位置就吃飯的心態

因為之前已經碰過2-3次的壁了

裡頭的四人桌大概有10-11個,11點多來都只看到2成坐滿

想來吃都說其他的都有人預約,這天天氣陰陰的終於讓我碰上有位置可以坐

CIMG7145.JPG 

環境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CIMG7188.JPG 

門口有他們店裡的營業和休息時間

CIMG7140.JPG 

CIMG7142.JPG 

除了基本簡單應該有的菜色(義大利麵、焗烤飯),這裡還增加了日式拉麵和炒飯的選擇

白色希望─濃湯 

濃湯,喝起來很濃郁又爽口,裡頭夾雜著肉末所以每口吃起來都有料的狀態

白色希望─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用杯子裝,底下有冰塊保持低溫的狀態

湘純的沙拉全都進到我的肚子啦~~~只剩下兩根紅羅蔔在杯中

白色希望─焗烤咖哩雞肉飯 

咖哩雞肉焗烤飯,濃濃的咖哩起士香味不度的飄進來

白色希望─焗烤紅醬燻雞麵 

我點的是焗烤紅醬燻雞肉醬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吃唷

白色希望─鮮奶茶、多多綠 

飲料我們餐後在上桌,左邊是鮮奶茶、右邊是多多綠

剛做進店裡不到幾分鐘就開始嘩啦啦的下起大雨

   PS:最近萬巒都在下午後雷陣雨,一直下到晚上10點多左右,真的下太久啦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享用我們的食物,吃完也差不多雨快停了

吃這一頓的時候是我的生日,感謝湘純送的禮物,我會每天放在電腦前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