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號老厝 

早就聽過"一號老厝"的名氣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凌晨兩點(星期一公休)

趁著天色未暗,準時四點報到..........但到現場得知五點才有供餐

好吧~~~就去附近的書店晃晃

我在一號老厝 

坐在老厝裡,聽著流行音樂,這感覺挺不賴

雖然有種很多植物,但每次去都沒有被蚊子叮到,這一點是大大的加分

能在客家村開起來的店面一定有他的道理

老厝在賣的食物也都是便宜又大碗

附近有許多學校(高中.大學),這對學生們是一大福音

一號老厝

火鍋只有兩種口味:味磳 or 藥膳  180元

味磳吃起來甜甜的口感、而藥膳吃的出淡淡的麻油雞口味的味道

裡面的料隨季節或是老闆買什麼菜而決定,因為我每次吃都不一樣的東西

前陣子出很多烏魚,所以我有吃到烏魚(火鍋第一次吃到烏魚,挺鮮的)

這次吃的是放很多美濃的羅蔔!!

不變的是上頭都放滿一堆的豬肉,是現切的豬肉而不是冷凍豬肉片

送來時是全部都煮熟的狀態,而且火鍋料是"尖"的

火鍋會附贈白飯.冬粉各一碗

就這個份量、這項的價格,就已經完完全全收服我的心啦~~~

而什錦炒麵也是不容小覷的份量  60元

裡面可以吃到烏賊、韭菜、豬肉、火鍋料切成絲狀、紅蘿蔔、魚丸

無論外觀或口味,可說是棒極了!!

對了對了,炒麵有附贈一碗紫菜蛋花湯

另外我們還點的綜合滷味   60元

老實說,這滷味我們在點時,服務生有問我們確定要不要點

因為我們叫的量超出我們可以吃的範圍

飲料我們兩人分別較紅茶和梅子綠  各30元

綠茶最低價格有梅綠、薄荷綠、香茅綠

看來看去還是梅綠最對我的胃口,香茅和薄荷我真的不喜歡

但梅綠的基茶竟然是香茅綠 

搞了半天還是要喝香茅口味~!@!@#

而友人點的紅茶喝起來像是麥茶的口感 

恩~~~除了飲料之外,真的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