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樂加廚房 

下午三點多來到樂加廚房吃午餐

本來還可以快些,結果捷運做錯,往東我就搭往西

對小公主金拍謝 

高雄─樂加廚房 

外型就看起來清爽無比,加分加分~~

高雄─樂加廚房 

櫃檯分為點菜結帳區、領餐區兩邊

高雄─樂加廚房 

一樓的走廊(都被坐滿囉)

走到盡頭還有一個小空間,裡面有四桌也是被坐滿的狀態

高雄─樂加廚房 

所以我們就往二樓找座位、二樓其實也做滿了八成左右

可見得這家店很得大眾的喜愛

高雄─樂加廚房 

牆壁上放著當季雜誌、旅遊書以及各式醬料和白開水

高雄─樂加廚房 

二樓有個小陽台,往一樓看下去的景色

其實我比較喜歡在一樓,因為二樓的空氣比較悶,但相對的溫暖了些

高雄─樂加廚房 

高雄─樂加廚房 

一張菜單,上頭就有實品圖讓你觀看選擇

高雄─樂加廚房 

做二樓的客人在結帳時,店員會給你呼叫器,鈴響就下去領餐

然後就先端這盤起來

有濃湯、飲料、餐具、紙巾以及號碼牌

之後的餐點就由服務生送上來二樓囉!

高雄─樂加廚房 

這濃湯很優,濃郁有一定的程度,但上面的麵包吃起來也點微苦,不大愛

高雄─樂加廚房 

美式有機蛋捲

我內餡是蘑菇起士口味,蛋很軟嫩

沙拉好吃到我想再點一盤,因為他調的醬太好吃了

而兩片看似麵包的就還好,有點像在吃法國吐司的感覺

雖然是冷掉的狀態,但吃起來微香微甜也就還好了

高雄─樂加廚房 

塔塔雞肉堡

小公主點的,看起來也是好好吃的一道菜色

高雄─樂加廚房 

二樓看過去的空間

高雄─樂加廚房 

一邊吃飯一邊看我最愛的旅遊書

其中一本『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很羨慕作者的冒險又自在的精神,但同時也有自知還是當個旅遊客就好

背包客再說吧!!

高雄─樂加廚房 

就這樣,藍天、白雲、溫度是天涼好個秋的狀態,沉浸在悠閒的氛圍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