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卡不里 

位在新崛江附近的吃到飽PIZZA店

高雄‧卡不里 

招牌也標示著五大樣吃到飽:PIZZA、ˋ炸雞、義大利麵、焗烤、甜點

OH~~OH~~我好喜歡吃到飽(扣除我腰上肉肉的話)

高雄‧卡不里 

有規則唷!!

PIZZA只能先點兩種口味

焗烤跟義大利麵,一個人各點一種口味來吃

高雄‧卡不里 

用餐時間、外帶價格以及地址就不在打上去了

PO圖比較方便XD

高雄‧卡不里 高雄‧卡不里

店內有一半都訂位

所以我跟小公主兩人就坐小小的桌子

高雄‧卡不里 

這個時間能用餐的地方好像沒很多(在卡不里前碰了兩三間午休時間的閉門羹)

高雄‧卡不里 

二樓好像沒開放,活動範圍也只現在一樓

高雄‧卡不里

自助區,有濃湯、飲料可以選擇

高雄‧卡不里  

甜點區,有專人服務,一次可選兩種甜點,外帶一個30元

結果我只吃布丁和奶酪(奶酪甜度不高還不錯、布丁就果凍的口感)

高雄‧卡不里 

牆壁上有兩張挺有趣的牛和雞

高雄‧卡不里 

依我的喜好程度:咖哩 > 紅醬 > 青醬 = 蒜味

咖哩和紅醬這兩種醬汁都有巴著麵條,所以不錯

至於青醬和蒜味白酒就很不優,醬汁和麵條兩個是離婚的狀態

醬汁過醬汁的生活、麵條過麵條的生活!!

高雄‧卡不里 

PIZZA依人數做的大小不同,上圖是兩人份的大小

吃了兩塊就有飽足感,越吃越膩、越吃越飽.......

高雄‧卡不里 

但熱騰騰的PIZZA口味還是很不錯啦

高雄‧卡不里 

小公主點的焗烤,全部吃光光,所以接下來就沒什麼吃

高雄‧卡不里 

炸雞和薯條同時出貨,這很惱人

因為薯條很多、炸雞幾塊,吃完這些薯條就飽了

想再多吃炸雞,心有餘力不足!!(炸雞好吃,我給他90分)

高雄‧卡不里 

被我加很多胡椒的濃湯^^

高雄‧卡不里 

小公主今天呈現這種狀態

XDDDD事情總會雨過天晴,想想洋~~~芋~~~片!!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