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 水滬黃門  

本來想吃火烤兩吃,無奈假日人潮實在太多

水滬黃門的外表實在不吸引我上門光顧,但看到最後月來越多的人潮

大家就決定吃這家就對啦

屏東 ─ 水滬黃門  

營業時間門上就有標示

屏東 ─ 水滬黃門  

店裡沒有多餘的空間,全都擺滿了桌椅

服務生穿的制服有讓我驚艷一下,穿水手服呢!!

屏東 ─ 水滬黃門  

主要以火鍋為主

水滬黃門 ─ 烤黑輪 

安撫小孩的烤黑輪  20元

水滬黃門 ─ 克里昂乳酪鍋 

克里昂乳酪鍋  140元

這價格真的挺便宜,我習慣把所有的料吃光後,再把飯丟進去熬粥

乳酪鍋的湯頭不輸艾蜜莉唷,有一定的濃度,不愧是火鍋專門店

水滬黃門 ─ 香草牛奶鍋 

姐姐點的是香草牛奶鍋  140元

湯頭顏色和我的一樣,口味和我的有所區分

我的喝起來有淡淡的蒜味、而牛奶鍋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

水滬黃門 ─ 啤酒蝦鍋 

啤酒蝦火鍋  140元

就淡淡的啤酒味(姐夫說的),我對這類的敬謝不敏^^

水滬黃門 ─ 菜埔干菜鍋 

老媽的菜埔干菜鍋  130元

菜埔味道很淡,快接近無味

水滬黃門 ─ 香烤牛肉飯 

香烤牛肉飯  120元

水滬黃門 ─ 香烤牛肉飯 

主菜是牛肉,好吃,酸酸甜甜的口感

但是配菜就不及格了,吃起來竟然有鐵銹的味道,不知鍋子有沒有洗乾淨

水滬黃門 ─ 咖哩雞肉焗烤飯 

芸點的咖哩雞肉焗烤飯  120元

這也是店裡唯一的焗烤飯

所以說啊~專門來到火鍋的店還是點火鍋就好

火鍋真的不錯,但其他方面就有待加強了!!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