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 1  

3‧21從桃園機場搭機到仁川

搭高鐵只要一小時多就到桃園,真的很方便

到機場的接駁車30元,每幾分就有一台車^^

不到10點我人已經在機場的西雅圖咖啡等時間,看看報紙看看日文

DAY ─ 1  

西雅圖的貝果好吃,拿取也很方便,不會讓手弄的髒髒的

牛肉貝果+馬鈴薯沙拉+OREO咖啡冰沙=210元

好佳再這三樣我都很滿意,沒有踩到地雷,所以錢花的很甘願^^

DAY ─ 1  

入境後機場有KITTY的育嬰室

進去的人無奇不有,大家都是想跟整間的KITTY拍照 XD

DAY ─ 1  

溫度涼涼的,聽旅行社事前說明會說溫度在1-8度C,所以還是帶在身上好

DAY ─ 1  

下午2:55分,坐長榮的飛機,開始~~出發~~~

給自己設定目標:我就是要去韓國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韓國遊記除了基本的景點介紹外,大多跟吃的比較相關 XD

DAY ─ 1 

機上餐:我很喜歡這款的奶油,配上溫溫的餐包真的很好吃

 DAY ─ 1  

飛機上每個人座位前都有一個小電視,但我最愛去飛行羅盤

上面圖案就是快到仁川機場時候拍的

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亞太手機可以使用

打回台灣一分鐘60元,接的人也要付一分鐘約16元左右

領隊有介紹去超商買一種易付卡,不用300元就可以夠你五天所用

我的是中華電信,所以手機只剩鬧鐘的功能 XD

DAY ─ 1  

機場有兩個航廈,中間要以捷運來做連接

出關的時候要坐捷運出去,回家的時候也要坐捷運回來

DAY ─ 1  

晚餐吃人參雞湯

DAY ─ 1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不到十分鐘桌上有擺小菜的都坐滿的台灣觀光客

這間大多是觀光客在光顧的店面

DAY ─ 1  

白蘿蔔有兩種口味:一種像台式泡菜口味、另一種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的口感

小菜無限量供應(領隊另外說有時後店家會做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泡菜)

圖中麵線是等會要加在人蔘雞裡,也是無限量供應

那小小的玻璃杯是人蔘酒,是要淋在雞湯上頭

DAY ─ 1  

雞肉要使用47天的小雞,HA~~HA~~真的是迷你雞耶

把人蔘酒淋上去+麵線,就開動囉!!

吃遍五天韓國的餐點,他們的湯頭真的好喝

隨團的照相師兼服務小弟會替你扒開雞肉,你只需動手拿筷子張開嘴巴吃就可以

這真的是花錢來當太上皇的^^

DAY ─ 1  

ㄜ~~我沒有吃完,一下飛機就馬上來餐館吃人蔘雞

飛機上的餐點都還沒消化完就要再吃一頓,胃實在承受不起(我的胃~~你要爭氣) XD

雞裡面還有塞飯,吃到最後有點在吃飯湯

但那飯看的出來是有經過冷凍的,所以領隊在介紹這人蔘雞的過程我真的認為他在唬爛

SAY:這是早上開始燉煮好幾小時,等我們到時才拿出來給我們享用

ㄜ~~燉煮好幾小時我是肯定,但那飯就向前一天或前前一天煮好冷凍起來

我們到時前兩小時拿去蒸熱的FEEL~~~

算了~~撇掉新鮮度,那湯頭真的不錯喝!

DAY ─ 1  

吃完人蔘雞就來到東大門囉

韓國天氣冷就算了,風一直沒斷過,寒風風吹來,對於生長在台灣南部的我心裡幹樵的話也沒停過

至於東大門的介紹就引用小公主的FB話囉

那裡最有名的是三間像百貨公司的店 其中只有DOOTA不能殺價 價位也比較高

   MIGLIORE 和 apM 比較便宜 進去後最好看到喜歡的就下手 因為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價錢也不會差很多 一間一間比價會浪費時間 外面攤販也很多

  另外弘大女人街也不錯逛 比較多精緻的小店面和咖啡廳^^

  但衣服還是東大門的是最新的款唷~~

ㄣ~~介紹的很詳盡!!

DAY ─ 1  

這是DOOTA的樓層簡介,裡面有韓文、日文、簡體字、英文四種版本

想看不懂也很難 XD

DAY ─ 1  

想都沒想就按下7樓看兒童服裝

DAY ─ 1  

我的媽啊~~這全部衣服也太夢幻太可愛了吧^^

全是我那姪女芸的STYLE,但......很抱歉這是小童的SIZE,所以ㄚ姨沒買

而且價格不便宜,上衣、裙子分開賣

問店員一件800-1000元不等,更高的也有!

DAY ─ 1  

在DOOTA除了逛第7樓,另外也只逛了1、B1樓兩個樓層

衣服就像圖中韓風款式

DAY ─ 1  

我說了,我來韓國專供吃的,所以這衣服也只是走馬看花

但來到東大門了,不買衣服又好像對不起自己(這就像來萬巒不吃豬腳就有怪怪的感覺一樣)

DAY ─ 1  

所以我再APM買了幾件來讓自己爽一下,我有在東大門買衣服耶!

領隊說雖然現在氣候還是很冷,但東大門賣的全是春裝(也就是短袖系列)

上圖照片中買了兩件真的很不錯,走可愛風,質料有一定的厚度

價格也是一件4、500台幣左右!

講到這個,跟韓國男老闆殺價很好玩,兩個人拿計算機按來按去

不時表情露出"這價格我不滿意,還要帶低",老闆就在那耶~~耶叫

領隊說有時後殺太多,店家會直接趕你走,不賣你了!

我都沒被趕過,所以我是有良心的顧客  ^^

很多架面上有賣5000韓幣的衣服(約台幣150元)

我也買了3件,但質料很薄,裡面還要另外穿內搭才可以

DAY ─ 1  

百貨跟百貨間的道路,就有像夜市賣衣服那樣了

但寒風陣陣,我寧願再有屋子的地方逛

DAY ─ 1  

路上也看到一些小吃攤

看著看的我的心又癢起來,大多是雞肉串、飲料店、還有雕魚燒,幾乎大同小異

DAY ─ 1  

我選了這攤還吃雞肉串  2000韓幣一支

我跟著上圖的韓國女生,一起吃雞肉串

DAY ─ 1  

不要看那紅通通的醬料,其實吃起來不會很辣,同時又有甜甜又黏牙的口感

好像有加麥芽糖的樣子!!

DAY ─ 1  

基本上入境隨俗,她做什麼動作,我就做什麼動作

雞肉串吃到一定的程度,就要拿起像檳榔剪的剪刀把多餘的竹籤剪掉

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她剪的竹籤都準確的掉在垃圾桶內

我剪的都會亂飛,還飛到隔壁攤 

如果要外帶,老闆會用鋁箔紙包住讓你帶走

DAY ─ 1  

最後就再DOOTA一樓的某間咖啡廳等待其他成員集合啦!

東大門一小時半逛完?怎麼可能,還是下次來個自由行比較實在

要逛一整天也不為過!!

小公主咧~~好像都沒看到吼~~其實我們兩個分開走

因為時間太短了,兩人要看的東西不一樣,所以要節省時間最好的就是分開逛

不用在那你等我看完、我等你看完,要是這樣看下去,我逛的屁^^(噗噗~~說話有點粗俗)

好啦~第一天就在人蔘雞、東大門買衣服、吃雞肉串結束囉!

清溪川~~~在DOOTA隔壁,就是沒去拍

要我看一條髒河變成井然有序乾淨漂亮的河,高雄愛河就不錯看了

況且天氣真的很冷,所以領隊在問時,我直接否決掉!

那清溪川的景象就沒有照下來,留在我腦海已經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