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第三天早上吃完飯店內的早餐就直奔雪嶽山國家公園囉!!

領隊事先有說,溫度很低,要穿的很保暖^^

這套衣服已經是我最保暖的裝備 

上衣穿三層,牛仔褲裡面還有再穿上一件褲襪,但.......好像沒有效

 

 

DAY.3  

這是在洛山飯店內吃的早餐

全部人都一模一樣,沒得選,唉~~~連一杯牛奶也要不到(很不優ㄟ)

對於愛喝牛奶的我實在沒有活力充沛的一天!!

 

 

DAY.3  

裡面就屬於這大佛最為壯觀

大佛後面有一個通道,走進去可以參拜千手觀音

進去看時,有信徒正在閱讀佛法............?

 

 

DAY.3

在大佛前擺設這個看似青蛙的石箱

祂是有作用的唷!!

 你要先投錢進去箱子,牠就會把你想要祈求佛祖的話翻譯給祂聽

也就是翻譯官的意思,要拿錢巴結祂(HAHA~~開玩笑的)

 

 

DAY.3  

這是跟著佛祖的視線照過去

白雪皚皚的山,不知不覺都大口大的呼吸,想多呼吸一下這種空氣

但下一秒就冷到一直呵氣,這種兩極化的心情....

 

DAY.3  

我們三人就跟著領對一直往高處走上去

主廟都是建在最高的地方,都要靠雙腳走過去

 

 

DAY.3  

走走停停,領隊已經走到很前面啦!!

到最後大家都是分散的狀態,但以還好,多了些自由的空間

在這時間內,因為團員分散了,照相師跟著我們

我也盡情的使喚他幫我和小公主照相

但有時還是我跟小公主兩個人互相照會比較好看

畢竟語言實在是一個障礙,所以三不五時就在那比手畫腳!!

到最後還真培養出默契來著,一個招手動作就知道要幫我們照相

 

 

DAY.3  

所以也花了5000韓幣買下這一張照片><

 

 

DAY.3  

太冷了~~帽子還是持續的帶著!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本人瞬間就跟小孩子一樣

踩雪、踩雪、還是踩雪!!

 

 

DAY.3  

旁邊有水可以喝,每次我在喝廟裡的水時,腦筋都在想

如果在台灣夏天能喝到這水不知有多好.......^^

這水就是甘甜,喝了一口就沒喝,太冰了!!(意思一下就好)

 

 

DAY.3  

以前看人家摸雪好HIGH唷,自己也一定要來張摸雪照

摸下去霎那間真的好HIGH唷!!

但拍好相片後,手有點凍傷,但是很值得

 

 

DAY.3  

踩雪、摸雪,既然來了就來張躺雪吧!!

背後的真相是...........................

我是個很不敬業的麻豆,因為沒有備用的衣服可以換

所以一直嚷嚷『小公主,我躺下去馬上跟我拍唷!』

第一次躺冰真的很不一樣,起來後要把冰從身上撥掉的經驗很特別

 

 

DAY.3  

所以也出現了這一系列的相片

在拍照的同時,旁邊一群戶外教學的國中生們(好害羞)

 

 

DAY.3 

跟小公主的合照  XD

 

 

DAY.3

三個人!!

 

 

DAY.3  

是我的錯覺,還是韓劇看太多

這邊的小孩看起來都跩跩的(HA~HA~)

 

 

DAY.3   

最後上車前在回頭往山上的地方照過去

雪嶽山,BYE~~BYE~~囉!!

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在三月底的季節還能看見雪景!!

 

 

 DAY.3  

中午吃飯囉!!

陽光普照,溫度還是很低溫XD(我每天都在懷念家鄉的溫暖)

 

 

 DAY.3  

今天大家也是坐地板的座位,店家也有提供矮凳子或座墊

其實這些都不用,因為地板溫溫的,坐起來很舒服

 

 

DAY.3  

我們全部人都以為吃的是鴨肉(行程上寫的),其實是豬肉!!

來到韓國第三天,火鍋裡的豬肉都是冷凍豬肉片,柴柴的口感,不好吃

 

 

 DAY.3  

小菜有四樣:泡菜、海帶、豆芽、看起來像冬粉吃起來有脆脆口感的XXX(我忘了)

吃了三天的小菜,開始會去做比較

這間其實就吃的飽,菜色都沒有讓我驚訝到怎麼這麼好吃的地步!!

最討厭的小菜就是像冬粉的那碟,用沙拉下去拌,口味很特殊(不優~不優~)

 

 

DAY.3  .

驪州OUTLET,在我的認知,這裡就是過季名牌的地方

本人對名牌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我只對吃有興趣) 

所以抱持著走走晃晃的態度

 

 

DAY.3  

不得不說,這裡規劃的很舒適、漂亮

如果有很多時間可以停留,我真的會一間一間慢慢逛

 

 

DAY.3  

發現用樂高做的長頸鹿和豹耶!!

 

 

DAY.3  

鱷魚系列的有進去看看,但價格也還好XD(也是要1~2000元左右)

 

 

DAY.3  

路中央也是有小攤販,是KITTY耶!!

價格真的有便宜,趕緊買起來!!

這邊款式比台灣還要多,價格也更為便宜

現在很後悔當初怎麼不買多一些 

 

 

DAY.3  

這街道設計的太漂亮了,忍不住停下來多拍一些^^

 

 

DAY.3  

OUTLET唯一有賣吃的店面→星巴克!!

 

 

DAY.3  

出國很喜歡去麥當勞、星巴克這種全世界連鎖吃的店面

想看看和台灣相比,哪個比較優

這次是韓國的星巴克嬴啦!!

蛋糕種類漂亮又好吃,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但價格也是有一定的程度唷!!

 

 

DAY.3  

我第一眼就相重這款巧克力

和照相師一起點飲料,韓文看不懂真的很懊惱,英文又沒多好.............(慚愧)

只好隨口說拿鐵!!

後來從其他成員得知,有中文版的MENU,在旁邊小角角

心痛~~~我本來想喝焦糖瑪奇朵!!

 

 

DAY.3  

拿鐵喝起來很好喝,算是安慰自己拿鐵也不錯啦

 

 

DAY.3  

朋友,這巧克力..............怎麼會這麼好吃!!

絕不可以只點甜點,一定要配上咖啡才是絕配

裡面沒有蛋糕的影子,完全都是巧克力,真的用料很實在

我把這蛋糕掰成三份,我們三人就做外戶外,曬陽光、喝咖啡!!

 

 

DAY.3  

你看看這巧克力的剖面,超棒的!!

 

 

DAY.3  

最後在大馬路上,YA~~~出發~~~(愛寶~~我來囉)!!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