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商食物  

衝進超商第一件事就是找香蕉牛奶

 

受到韓劇的影響,這好像變成不可不喝的飲料

 

也如同導遊說的,好像也沒多好喝

 

喝起來的味道就像,台灣味全果汁牛奶那像,超甜的!!

 

另外還有半糖(藍色的)、草莓口味(紅色的)

 

在韓國到處都有超商24小時,半夜不怕會餓死

 

7-11、全家、GS25....等,到處都有

 

其中以GS25販賣的比較便宜,所以我很喜歡跑GS25

 

 

韓國超商食物  

快結束行程的前一天,跑到GS25超商狂掃糖果、零食回台灣

 

在此聲明,我要買給家人一起"削ㄦ",沒有自己獨吞啦!!

 

其中香蕉牛奶..等一些口味,買了10幾罐回家

 

好加在韓國天氣很冷,回台灣又遇到寒流,食物保存挺好的

 

 

韓國超商食物  

CASS綠色檸檬口味的飲料是.......啤酒

 

我還真的被檸檬口味騙了,打開就像台啤一樣,哪來的檸檬香

 

中間是草莓牛奶!!

 

護唇膏,嘴唇凍傷痛到受不了買的,但完全沒有治療的成效

 

反而嘴唇向阿罵的口紅一樣,超級大紅色

 

右邊那包是GS25自己生產的零食,一包1000韓幣吧!!(約台幣30元)

 

份量很充足,吃起來甜甜的、脆脆的!!

 

 

韓國超商食物  

咖啡牛奶、很便宜的喉糖(台幣18元左右)、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最讓我捶心肝的巧克力餅乾,回台灣開封後才後悔怎麼不多買些

 

 

韓國超商食物  

這還有其他口味,導遊說巧克力口味是最新上市的產品

 

唉唷威~~這也好好吃

 

 

韓國超商食物  

導遊推薦的17茶,口味跟台灣的爽健美茶差不多

 

中間是五葉松果汁,很養生但不太好喝

 

草莓牛奶也是普普的口味

 

韓國超商食物  

蜂蛹罐頭,我昨天開封拿來沾酥粉炸

 

一打開罐頭,濃濃的臭味飄來><,我後悔了

 

一堆暗咖啡色的蛹,乾扁乾扁,炸過就澎成圓圓的樣子

 

九成我老爸吃完,其他的大家各吃些

 

我吃一口就舉雙手投降!!(第一次吃到越吃越噁)

 

韓國超商食物  

這兩包我就沒吃了,應該是我姪女們吃完

 

韓國超商食物  

OH~這也是捶心肝的兩樣,怎麼會這麼好吃!

 

這是超商老闆娘叫我一定要買的零食

 

韓國超商食物  

這是導遊車上發給我們的巧克力棒,最後一天在土產店可以買到

 

還真的在土產店才買的到,我在超商都沒看見這類產品

 

土產店賣的挺貴的,幾乎每一大包要韓幣一萬元(約台幣300元)

 

除了巧克力口味,另外還有草莓、起士.......等

 

我買了一包巧克力,因為我需要他們幫我打包我在GS25買的零食

 

韓國超商食物  

就純雞蛋餅乾,口感偏硬,看電視時慢慢啃是不錯的選擇

 

 

韓國超商食物  

GS25買的零食

 

左下角淡綠色爆米香糖果是雷,完全無滋味(很淡很淡的1分甜度)

 

我還買兩包,賭錯了!!

 

 

韓國超商食物  

香蕉牛奶要喝的是左邊這兩罐會比較好喝

 

GS25比較少賣,要去全加買到的機率比較大!!

 

韓國超商食物  

這也是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捶心肝零食之一

 

 

韓國超商食物  

我在Mr.Donut買的甜甜圈之一

 

在國外吃就是要吃跟台灣不一樣的口味

 

我買的三種都不錯吃!!

 

韓國早餐  

連續三天的早餐,早餐有很多,但何我口味的只有奶油、草莓果醬土司+牛奶

 

吃三天,甘願!!

 

韓國超商零食就介紹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