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紅悅、紅瓦、紅堡

 

 

 

 

 

 

 

 

 

 

 

 

 

 

 

 

不知道如何去評論這三間的菜色

  

看到服務人員留言才知道紅堡、紅瓦、紅悅都是同個老闆

  

我對他的滿意度止停留在以前我第一次吃到他們菜的時候

  

那時紅瓦自助吧的菜色,會讓我一而在的去光顧

  

餅乾用的是好事多的餅乾、水果、生菜都用養生

  

老闆娘還會出來介紹他們的食材用的有多好

  

現在改的連主餐都不是我當初所愛的菜色

  

嗯~~~看圖說故事!!

  

我好懷念當初開在光南後面幾條街的紅堡

 

那時的菜色我也好愛

 

希臘丸子、大麵包裡面有濃湯......... 

 

不過換地方連菜色也換了,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