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台鹽宿舍  

 

位在東興洋行旁邊的台鹽日式宿舍

 

經過整修後有著不宜樣的風貌

 

 

 

 

 

台南 ─ 台鹽宿舍  

 

剛整修的時候,好多的外拍者去朝聖

 

經過兩三年,我去時只有我們夫妻倆

 

還真有點小空虛!!

 

 

 

 

 

台南 ─ 台鹽宿舍  

 

經歷了多少的時光,這大榕樹才能長的這麼茂盛

 

 

 

 

 

台南 ─ 台鹽宿舍  

 

雖然經過了一段時間,裡面還是整理得很乾淨

 

應該是有固定的清潔人員去維護

 

 

 

 

台南 ─ 台鹽宿舍  

 

我真得很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場景

 

 

 

 

台南 ─ 台鹽宿舍  

 

只可惜吳先生好像不太愛 

 

 

 

 

 

台南 ─ 台鹽宿舍  

 

但還是體貼的會帶我走我想要去的地方~~ 

 

 

 

 

 

台南 ─ 台鹽宿舍

 

日式建築的造園風景

 

 

 

 

 

台南 ─ 台鹽宿舍    

 

每處都有不同的感觸

 

老實說我很沉溺在這種環境

 

 

 

 

 

台南 ─ 台鹽宿舍  

 

最愛的還是武德殿這類的建築

 

知前還立志要走遍全台灣的武德殿呢!! 

 

 

 

 

 

台南 ─ 台鹽宿舍  

 

用真人去跟大榕樹做對比,就知道這棵樹的巨大

 

 

 

 

 

台南 ─ 台鹽宿舍  

 

日式庭園造景都喜歡種植山蘇這種植物

 

每次看到我腦中都會想到『山蘇炒小魚干』這道料理!

 

 

 

 

 

台南 ─ 台鹽宿舍  

 

沉溺在古早的日式台鹽宿舍

 

把自己放空在這個環境

 

身心都有舒緩,好放鬆、好舒服、好愛這環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14號(東興洋行旁)

 

如果去逛東興洋行,就順路走到旁邊的台鹽宿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