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 in 屏東  

 

這算是生日餐之一!!

 

 

 

 

10月4日 in 屏東  

 

先送上飲料,分別點香茅冬瓜茶和原味咖啡

 

這個咖啡真的是原味美式咖啡,所以在跟服務生要果糖調味調味

 

 

 

 

10月4日 in 屏東  

 

套餐只有兩種飲料選擇,不是咖啡就是香茅冬瓜

 

老實說,我對香茅這香料不是感興趣

 

但是這香茅冬瓜茶調還不錯喝,淡淡的香茅味,還不至於太過搶味

 

 

 

 

10月4日 in 屏東  

 

燈燈,我的綠咖哩雞肉套餐!

 

 

 

 

10月4日 in 屏東

 

很道地的泰式酸辣湯,有酸有辣!

 

 

 

 

10月4日 in 屏東    

 

這個青木瓜沙拉也是很泰式,很辣也很酸!

 

 

 

 

10月4日 in 屏東  

 

蝦米炒菜瓜,這個就不辣了!

 

 

 

 

10月4日 in 屏東  

 

青菜盤,上面還有一顆炸蛋!

 

之前的炸蛋用的沾醬式咖哩醬,吃起來好好吃

 

這次的醬料就很清淡!

 

 

 

 

10月4日 in 屏東  

 

我的綠咖哩雞肉,吃起來微辣,會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有放九層塔都被我挑掉XD

 

這次裡面的料竟然有吃到蘿蔔糕耶!

 

但很意外的絕配好吃

 

 

 

 

10月4日 in 屏東  

 

麻吉湘的椒麻雞套餐

 

裡面除了主餐,其它的配菜都相同的唷

 

 

 

 

10月4日 in 屏東  

 

上次吃這項料理是拍完婚紗照的晚上

 

還記得上次吃也是炸過頭的焦味,雖然醬好吃

 

但炸過頭的苦味也會蓋過!

 

這次還是一樣有炸過頭的味道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的料理呈現方式就是這樣

 

不是不小心炸過頭!!

 

 

 

 

10月4日 in 屏東  

 

飯後甜點 ─ 摩摩喳喳

 

 

 

 

10月4日 in 屏東  

 

裡面該有的料都有,剛吃完微辣的餐點

 

在來吃這個甜甜的摩摩喳喳,也不錯!

 

 

 

 

10月4日 in 屏東  

 

XD,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