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小工作,但不會持續站很久

 

所以不會擔心久站而引發的腳水腫

 

目前也只有腫過一次就在也沒有過了XD

 

不過也別慶幸的太早~~~

 

胎位高,還沒降低,老一輩的都多走路

 

哎呀呀~~~我懷孕時都在工作,站著時間比躺著還要多很多

 

樂樂啊~~~趕快降低降低降低(閒閒沒事就對他喊話)

 

之前買了托腹帶,剛開始肚子太小偶爾用

 

現在肚子也不會很大,好像也用不太到

 

之前看老姐懷孕九個多月時試用我的托腹帶

 

她說腰部會舒緩很多!!

 

現在我也用不到,因為胎位高用了反而也不好 

 

原來不是每位孕婦都用的到

 

今天晚餐本想來個小散步,結果還是沒有(XD)

 

那就讓樂樂自己選擇想出來的方式唄! 

 

睡覺前躺在床上,沒有昨天動的很誇張,太久啦

 

但也沒有安靜到哪去!

 

昨晚託樂樂的福,一個晚上我跑了三次廁所

 

現在要起身都要先側躺在轉下床

 

每次都會伴隨著小呻吟的狀態XD!

 

原來腰會痠痛是真的,我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