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7  早餐  

 

早餐,婆婆說不能吃發酵類食物

 

所以麵包、吐司、漢堡、包子類的餐點都不能吃

 

早上婆婆乎煮魚湯+麻油煎蛋

 

最近配合我追奶,每天都開始煮蚵仔湯

 

 

 

 

 

2013‧1‧7  蚵仔雞佛湯

 

我也很愛吃雞佛這種食物,聽說對身體也很補

 

婆婆已連兩天煮這種湯來喝 

 

不過發奶成效對我來說還好,目前最有效的是花生燉豬腳

 

 

 

 

 

2013‧1‧7  午餐  

 

午餐,本來青菜是波菜,上網看波菜是屬退奶食物

 

所以中午的變成萵苣!!

 

鱸魚湯,從出院到現在每一餐都有魚

 

有時煮湯,有時煎魚!!

 

最讓我心驚的菜色終於出現了:麻油雞

 

不過婆婆裡面放了很多雞胗(我的最愛)

 

 

 

 

 

 

2012‧1‧7  晚餐  

 

這餐吃完樂爸說我是神經病,因為這餐我是一個人吃

 

原因是蚊子太多,會叮到樂樂

 

雖然我不是孕婦,但頓時心情DOWN到不行

 

我真的喜歡樂樂鬧鬧得吃飯,而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吃飯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吃完飯後公婆兩人就相約去買蚊帳

 

YA~~~~我的心情又開心起來

 

後來這頓飯是婆婆吃完飯後我請她顧一下樂樂

 

我把菜都拿下樓吃完(真的,這樣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