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 DH咖啡屋  

 

這是卸貨後第一次跟BUBU的聚會

 

每次我都讓BUBU選擇聚會的地點

 

厲害的是,她都讓我去我沒去過的餐廳吃飯 

 

 

 

 

 

 

 

屏東 ─ DH咖啡屋  

 

這次DH咖啡屋的外觀

 

隱藏在小巷子裡,老實說以前經過有瞄到

 

但不會特別去光顧!

 

地址:屏東市自立路126巷8號

 

其實就是台糖賣場後面有間涵馥堂美術店旁邊的巷子裡

 

 

 

 

 

 

屏東 ─ DH咖啡屋  

 

營業時間!!

 

中午沒有休息時間,就一直營業到晚上

 

 

 

 

 

屏東 ─ DH咖啡屋  

 

經營這間咖啡屋的是一對夫妻

 

看起來很年輕,穿著迷彩服裝

 

我以為是軍訓教官之類的,結果是玩生存遊戲的夫妻!

 

 

 

 

 

 

屏東 ─ DH咖啡屋  

 

之後等樂爸來接我們母子倆時

 

開始和老闆娘大聊特聊XD

 

 

 

 

 

 

屏東 ─ DH咖啡屋  

 

裡面有小西點和蛋糕

 

聽說是出自男老闆的好手藝

 

 

 

 

 

 

屏東 ─ DH咖啡屋  

 

BUBU姐姐很想抱我又怕我大哭

 

 

 

 

 

 

屏東 ─ DH咖啡屋  

 

我們兩人都有玉米濃湯

 

料多實在,可惜不能續杯!

 

 

 

 

 

 

屏東 ─ DH咖啡屋  

 

青醬鮮菇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這份套餐加上飲料約200多元左右!

 

 

 

 

 

 

屏東 ─ DH咖啡屋  

 

這是青醬義大利麵套餐的飲料

 

 

 

 

 

 

 

屏東 ─ DH咖啡屋  

 

我點的南瓜鮮菇焗烤套餐

 

 

 

 

 

屏東 ─ DH咖啡屋  

 

這上層的焗烤很實在

 

從一開口的享受吃到最後

 

愛吃焗烤的朋友們會很愛

 

 

 

 

屏東 ─ DH咖啡屋  

 

我點的檸檬紅茶,這不是雀巢口味

 

而是老闆手調出來的味道

 

好喝,比雀巢還要濃郁!!

 

 

 

 

 

屏東 ─ DH咖啡屋  

 

樂樂在我們吃飯過程很乖~~~乖乖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