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一直注意這間店,原以為是間素食餐廳

 

結果大錯特錯,裡面也有賣肉唷!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位在萬丹國小旁的咖啡館

 

一樓一邊是點餐區、另一頭很特別是牙醫診所

 

二樓用餐區的設計也一樣,另一邊是牙醫室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一樓入口處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簡約中不失鄉村風,我好愛XD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旁邊有報紙、雜誌可以取用

 

一樓也是有三個高腳椅座位!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二樓用餐空間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從另一邊照過去,好明亮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二樓門口,外頭也是有兩桌小空間

 

算是吸菸區座位!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在這裡就是要你輕輕鬆鬆用餐

 

不過今日不輕鬆,我帶著我家的吳樂樂XD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先看帳單,BUBU說跟以前比起來價格有調高

 

不過吃過這頓飯後,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我點焗烤飯+39元所附贈的沙拉+甜點+任選飲料

 

沙拉吃起來醬料好吃,酸甜酸甜的味道

 

南瓜濃湯就不OK了,雖然南瓜濃郁吃起來很清爽

 

但調味太鹹啦!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我點的南瓜豆蔻焗烤飯 199元

 

剛送上來好可愛好.....小巧!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吃到最後還是吃得飽XD

 

這頓飯是吃素的,我以為會有肉

 

結果裡面全是蔬菜,也不錯吃,我愛南瓜

 

這裡的菜單很有個性,各種菜色只有一樣口味

 

我想吃南瓜類,就只有這個選擇,沒有南瓜雞肉、南瓜牛肉....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還在沉睡的吳樂樂,可以安心吃完這頓飯

 

不過也沒有讓我悠閒到最後!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碳烤時蔬堡餐   179元

 

唉呀呀~~我們這次都是吃素來的XD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飯後飲料來囉!

 

看起來很相似的兩杯,內容物不一樣唷

 

前面的是紅豆抹茶鮮奶、後者是抹茶提拉米蘇

 

兩杯都好喝,有抹茶香沒有苦澀味

 

提拉米蘇那杯以咖啡為底也不賴唷!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抹茶提拉米蘇上頭的奶泡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這是碳烤時蔬堡的果凍XD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樂樂是個配合的孩子(限今天)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菜單,好像都很好吃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BU姐姐今天不入境XD

 

 

 

 

 

 

萬丹 ─ 打鋪宿食咖啡館  

 

吳小樂,媽咪我越來越愛你了XD!(雖然有時你很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