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排 一客90元 內埔往屏科大的路上最近開了一間牛排店 在夜晚的時後特別容易注意 (因為周遭住家比較多) 牛排店的濃湯和紅茶吃免驚 先劃好單,等個五分鐘左右就上菜 他的濃湯個人認為還不賴 剛開幕不久店家可能怕人潮不夠多 濃湯都煮一小鍋,有時後要續碗都還要等老闆煮好 看似清淡,卻挺迷人的一道湯品 (樂爸卻對它興致缺缺) 牛排 80元 豬排 70元 雞腿排的肉質好吃,是鮮嫩多汁的等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