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 50-5早餐食堂  

位在屏工斜對面的早餐食堂,每次早上都人滿為患

我就撲空三次才有幸吃到它呢!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半~下午一點

裡面沒有冷氣空間、用餐環境也算擁擠

帶樂樂來用餐真是一大考驗!

(SO這次是我和樂爸趁著產檢來吃的)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早餐店的名稱就用店的住址去取的

算是小有創意又有自己的風格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以前我好愛這種帶點小鄉村用餐環境

尤其是早午餐系列,But.....

有了吳樂樂後不得不找出適合孩子用餐環境

很多早午餐是環境一流,但就是不適合孩子

(好可惜!!)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牆壁上掛著大大的黑板

手繪風黑板功夫了得XD

右下角角有介紹一些麵包口感和其他食材的特點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旁邊有菜單,自行取用

菜單價格有低有高!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古早奶茶 15元+古早紅茶 10元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馬鈴薯條 35元

就一般的脆薯,不過裝薯條的盆子太特別

看到隔壁桌的點了也手癢的點下去XD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旁邊一角是醬料區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醬料很多種,還有海苔粉、胡椒粉以及梅粉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我把所有醬料都舀一點試吃

盤子裡有七種醬料,從12點鐘順時針方向開始是

番茄醬、草莓果醬、白色優格醬(淡淡的可爾必思味)

芒果醬(也是淡淡的)、泰式醬、千島醬

最中間是蘿蔔糕醬(大蒜味道濃郁)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特調鮪魚土司 40元

吐司很軟嫩,平常去邊的我也都愛吃這軟軟的土司邊

特調鮪魚加了滿滿的柴魚片

吃起來好意外的搭配順口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滿滿的柴魚片,吃起來不過過乾澀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但缺點就是,吃了一口柴魚會在桌面上到處飛

吃完時,就跟我兒子吃完飯後的狀況一樣(有點髒耶)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忘了甚麼口味的拼盤

每個材料都一點一點拼湊成的拼盤

看似豐富卻帶點空虛的拼盤!!

中間的肉是薄的,愛吃大肉的朋友們會有點不滿足

 

 

 

屏東 ─ 50-5早餐食堂  

總之呢,50-5早餐食堂,我終於來朝聖一下啦!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