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荺 ─ 蜜蜜 翊荺 ─ 蜜蜜 翊荺 ─ 蜜蜜

翊淇 ─ 糖糖 翊淇 (糖糖) 翊淇 ─ 糖糖

滿兩週的蜜糖姐妹!!

蜜蜜小姐姐的超級瓜子臉有長肉肉

但還是輸給了糖糖妹妹失控的臉頰肉 XD

兩姊妹到現在還沒穩定,睡眠時間還是亂糟糟

但幾乎是白天睡晚上要抱抱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樂樂一樣準時每天中午來找媽咪打卡

看著蜜糖姐妹在看樂樂

頓時浮起『我兒子的頭怎麼那麼大』

哈哈~~好可愛的大頭樂樂!!

樂樂太頑皮,根本沒辦法讓他們人來張大合照

更別說是全家福的照片 ()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每天還是照五餐在吃

早上吃五穀雜糧饅頭+牛奶+魚湯

上午老爸熬煮的大風草一碗公+保溫瓶一壺

中午媽咪或婆婆煮的魚湯+青菜(我要求的菜色)

下午水果+甜點+牛奶

晚上一樣魚湯+青菜

其實老媽和婆婆一開始會煮到疑惑,怎麼吃一樣的菜 

這星期兩人加碼料理,麻油雞、麻油腰子、麻油荷包蛋

麻油松阪豬肉、煎魚!

每天都吃鱸魚湯是不間段的

 

到現在我還吃不膩耶~~不想換菜就是了XD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媽咪總是希望女兒可以做好月子

每天晚上老爸老媽一聽到哭聲就起來照顧蜜糖姐妹

要求女兒我可以做滿40天的月子

但........夭壽唷!

麻~~~~做30天是緊繃了啦!!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上回是做『驚世媳婦』

婆婆準備的很完好,但有些古早習俗約束不了我這媳婦

出院第二天就把頭髮洗得舒爽,也立馬吹得乾爽

當下想高歌唱『洗頭真舒服的歌曲』

鄰居耳語看得出婆婆的無奈

但醫生說跟古人說,我..........有些會選擇醫生說的理論!

我懷疑坐月子有老一輩的來探望

要穿長袖衣褲+襪子+搶劫的臉套(露眼睛、鼻子、嘴巴)

才不會被念上幾分鐘(笑)!!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第二週  

每當姐姐來看我就表示,一星期又快過了

娘家坐月子真的不錯,好多朋友都來探望

 

 

 

 

第二週

第二週  

我和老公只過生日其他節日都這樣淡淡的度過

這次是七夕情人節,在這日子怪想念老公和樂樂的

(FB有情人的朋友們太閃了,一堆甜蜜蜜的鏡頭)

婚姻是需要一些小樂趣去維持的

所以請老公等待往後的日子

一定給你大大的樂趣,大大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