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藍蜻蜓  

難得有機會來到台東,怎能錯過藍蜻蜓呢?

其實我在藍蜻蜓和阿鋐炸雞做選擇

畢竟我們剛吃完囍宴,要連續兩間炸雞也太逼人了

所以最後是藍蜻蜓得標!!

 

 

 

台東─藍蜻蜓  

樂爸在轉角處等我,畢竟開車也不好買

一進店裡,好熟悉的炸雞香

好像小時候老媽帶我去德州炸雞店內的香味

 

 

 

台東─藍蜻蜓  

我進門只有兩個客人點餐

看起來就是當地人

等我點完餐後,突然就一直湧入顧客群(也像當地人)

看來當地都習慣吃藍蜻蜓了!

 

 

 

台東─藍蜻蜓  

外帶紙包

 

 

 

台東─藍蜻蜓  

阿咧~~連紙盒都沒有,炸雞直接裝入袋耶!

老實說,這是有嚇到我的包裝

但也是它的特色吧~~全台沒有一間可以像他們這樣了

 

 

 

台東─藍蜻蜓  

藍蜻蜓全餐 120元

裡面有漢堡+雞翅+雞塊(五塊)+薯條(約七根)+飲料的組合

先說薯條好了,就是脆薯來著!!

沒甚麼特別

唯一可以說的就是只有七根~七根~七根

剛開始一度以為我看錯,結果真的是這樣耶

 

 

 

台東─藍蜻蜓 台東─藍蜻蜓 台東─藍蜻蜓  

這個漢堡非常扎實的口感

有別於一般都是蓬鬆的麵包,藍蜻蜓的漢堡吃完後就有飽足感了

雞肉本身就有調味,偏黑胡椒的香味

裡面還有番茄、小黃瓜、高麗菜絲以及偏千島醬色的沙拉

 

 

 

台東─藍蜻蜓  

漢堡整體吃起來就像是連鎖早餐美X美的風味(類似啦)

 

 

 

台東─藍蜻蜓  

另一項就是炸雞全餐 115元

雞腿+雞翅+三塊雞塊+薯條(約七根)+飲料(紅茶)

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的風味,偏甜些

 

 

 

台東─藍蜻蜓 

帶骨炸雞塊、雞腿、雞翅

同一個醃料,不得不說吃起來非常的好吃

而且味道很熟悉又懷念

(真的很像小時候在德州炸雞吃的風味)

濃濃的黑胡椒香但不辣

雞塊和雞翅雖然炸到酥脆卻非常『ㄕㄨㄚˋ口』

是屬於越嚼越香的炸物

雞腿裡面則是很多汁!!

 

雖然價格非常的不親民,但風味會使人懷念的炸雞啊

當天站櫃檯的小姐非常親和且動作迅速

餐點一下子就好了~~!(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