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真心豆行  

偶然聽到BU介紹的一間咖啡店,就一直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這次難得是我北上高雄約吃飯,就來探訪一番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38號

 

 

高雄─真心豆行  

一整排房子中,就屬純白色的一樓豆行最顯著

 

 

高雄─真心豆行  

一樓用餐空間,當天下午約兩點到訪,人潮接近客滿的狀態

用餐的客群看起來都像『貴婦』等級

大家也都真的喝咖啡聊是非,不得不說

這是我用餐的咖啡廳中,周遭音量最大的一次

(即使店家有播放音樂也抵擋不住啊)

 

 

高雄─真心豆行  

真心豆行菜單

 

高雄─真心豆行  

真心豆行菜單(第二頁)

 

 

高雄─真心豆行

櫃檯有兩位很忙碌的店員

 

 

高雄─真心豆行  

後方的大黑板也有手繪菜單

仔細看,豆行也有早午餐的選項,價格也都訂在220~230之間

 

 

 

高雄─真心豆行  

所剩不多的手工麵包區

 

 

高雄─真心豆行  

鹹派、甜點也是量不多

(整體銷售非常快速)

 

 

高雄─真心豆行  

才兩點左右,有的甜點已賣完!!

 

 

高雄─真心豆行  

先介紹這次享用的甜點部分

 

高雄─真心豆行  

經典馬卡龍  160元

除了標榜『型男法比歐推薦』外,也是裡面價格最高的甜點

第一印象也非常討喜,紅通通的馬卡龍散發大大的少女心啊

吃完後,還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好吃

 

 

 

高雄─真心豆行  

分解後的馬卡龍!!

說到馬卡龍,第一想法就是死甜,,,,,,,BUT

外皮吃起來不是糖霜的口感,反而像最近流行的Q餅

(Q餅:類似沙奇瑪混和牛札糖的甜點)

咬下去酥酥微甜,越嚼有點黏稠並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

一定要搭配內餡更美味

微甜的馬卡龍皮+微酸的覆盆子+有玫瑰香氣的荔枝果肉餡

這組合非常的好吃,但價格也不平價就是了!

 

 

高雄─真心豆行  

傳統重乳酪  100元

微酸且非常濃郁的乳酪香氣搭配底層軟軟的餅乾餡

口感也非常扎實,不鬆軟

若喜愛起士乳酪的朋友,這是可以嘗試的一項單品

 

 

高雄─真心豆行  

法式檸檬塔  120元

裡面的檸檬餡一入口就化成水般的口感

我很少吃檸檬塔,這可說是第一次吃這項甜品

塔皮酥脆濃香好吃,但內餡對我來說非常酸

但兩者中和起來是不錯的滋味,感覺使用黃檸檬而不是綠檸檬

香氣非常清香,吃起來很清新

裡面說是有榛果巧克力餡,我就沒有仔細注意了

(友人的餐點,我試吃一兩口就謝絕來往,不耐酸啊)

 

 

高雄─真心豆行  

原味冰拿鐵  120元

濃醇香,喝起來很濃郁且滑順,是杯好喝的咖啡

 

 

高雄─真心豆行  

攪拌後還有奶泡漂浮在上層,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高雄─真心豆行  

太妃糖拿鐵(熱)  130元

熱的拿鐵喝起來也很柔順,反而比冰的還要順口

太妃糖的口味道是不顯著,不過也是杯好喝的咖啡

 

 

高雄─真心豆行  

店家除了在咖啡杯會用Brut Cake 的陶瓷杯外

也在店內一角販售相關產品

(Brut Cake 是台灣藝術家鄧乃瑄在上海創作的品牌)

 

 

高雄─真心豆行  

布里歐法國吐司  150元

現點現做,須等待約15分鐘的時間

用鐵鑄鍋的器材呈現,並搭配古坑的柳丁花蜜

 

 

高雄─真心豆行  

剛上桌小心食用,非常燙口!!

外皮、底部烘烤的有點焦焦的顏色,吃起來是不苦

內餡的口感濕濕軟軟的,就像吃烤布丁一樣

不加蜂蜜以有些許甜度,個人認為剛剛好

若喜歡吃更甜的朋友,可以淋上蜂蜜食用

 

 

高雄─真心豆行  

我也買了幾款麵包外帶回家

 

 

高雄─真心豆行  

其中,這一款是我評價最高的麵包

如果喜歡肉桂味的朋友,這一項一定必吃必吃

隔天微波後食用,熱熱得非常好吃

上頭的肉桂糖霜醬,吃起來有點沙沙的口感

和底下的麵包混在一起,真的不賴

 

 

高雄─真心豆行  

而雜糧葡萄乾,我加工處理也不錯吃

一分為三片,原味、奶酥、起士醬,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