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半吊子的美食部落格這麼久了

身材難免會開始走鐘(就是塞吃)

唉唷~~我也想有個吃不胖的體質啊

夢想很遙遠,現實很骨感,所以在8/14開始減餐計畫

這次我不孤單,連同小姑老公一起來實施

早餐午餐正常吃,晚上我們只吃兩顆水煮蛋

部落客的我就來記錄這一個月個餐點和減個公斤數吧!

 

DAY1 中午

減重餐

燙青菜、豬肉+醬油的方法 

有青江菜、瘦豬肉、白玉菇以及玉米筍

就吃這麼一大碗公XD

其實我怕餓死,所以吃大量的青菜

 

DAY2 早餐

減重餐  

南瓜雜糧麵包兩片+核桃起士雜糧麵包兩片

一片起士+一顆蛋+一杯全糖豆漿

這次我的餐點還是會有澱粉食物

起士、豆漿、牛奶也都會持續在菜單中

因為上次激烈的瘦身,幾乎只吃青菜和瘦肉

結果胸部消很多,從D到小B,也太誇張

所以這次想看看這樣會有甚麼效果

 

DAY2  午餐

減重餐  

雞胸肉、瘦豬肉、金瓜、小黃瓜、萵苣→清燙淋醬油

 

DAY3 早餐

減重餐

半片全麥厚片麵包、一顆全麥饅頭、半顆芭樂、豆漿牛奶

(豆漿有糖)

現在的芭樂真的很好吃,酸甜酸甜

 

DAY3 午餐

減重餐  

豬瘦肉、綠椰菜、豆腐、秋葵、菜豆→清燙淋婆婆的肉燥醬XD

肉燥真的很香啊~所以我捨棄醬油了

 

DAY 4  早餐

減重餐  

半片全麥厚片麵包、全麥饅頭、芭樂半顆、蔬菜起士蛋、牛奶豆漿

蔬菜起士蛋(有高麗菜和蔥花)

牛奶豆漿(豆漿有糖改無糖)

加全糖的豆漿真的偏甜口,所以改無糖豆漿了

 

DAY 4 午餐

減重餐  

菜瓜、雞胸肉、綠椰菜、無糖豆漿→燙水已放鹽,所以沒加醬油

這餐吃的不開心,雖然老公順手幫我煮下去

但我菜瓜的口感喜歡爽脆,他煮的綿密

 

DAY 5 早餐

減重餐  

全麥核桃雜糧麵包兩片、起士蔬菜蛋、芭樂半顆、豆漿牛奶

 

DAY  5 午餐

減重餐  

地瓜葉、雞胸肉、豆漿牛奶 →清燙加醬油

婆婆從田裡採了很多自己種的地瓜葉

煮了幾天的清燙食物,肉都煮到剛好熟成時撈起來

所以吃起來非常軟嫩又不柴

 

DAY 6 早餐

減重餐  

兩片雜糧麵包厚片、起士蔬菜蛋、芭樂半顆、有糖豆漿

又改回喝有糖豆漿了~~其實是家裡沒有牛奶和無糖豆漿

只剩有糖的加減喝

 

DAY 6 中午

減重餐  

這天跑到台難振興街、神農街,果然破功XD

主要吃了一碗肉燥麵以及圖片中都吃了幾口的甜品

帶著滿身罪惡又滿足口慾的快樂回家

 

DAY 7 早餐

 

 

減重餐  

一片雜糧麵包、半顆芭樂、起士蔬菜蛋、清燙油菜花、牛奶無糖豆漿

 

DAY 7 午餐

減重餐  

油菜花、豆腐、豬瘦肉、菜瓜 →清燙加醬油

 

DAY  8 早餐

減重餐

因為早上有工作,直接兩片吐司(不烤)+起士蛋、蔬菜 

不過太餓了,11點時吃了半顆芭樂和些許的三杯菇XD

 

DAY 8 午餐 

減重餐

春捲一份(不加糖粉、花生粉,只加黑芝麻粉)

上韓文課,沒時間煮菜吃,所以在外頭買來吃

 

第一週感想:75.1kg→73.2kg (-1.9kg)

其實我本來春捲不吃的,因為要去醫生那量體重啊

早上工作,所以老公小姑先去醫生那報到

我則晚上去報到,真是太吃虧了 

一整天下來吃飽喝足了在去量體重,這要逼死誰

本來不介意的,但想到隔天會被大家詢問就煩的要死

果然,第一個就是婆婆

你怎麼瘦比較少,他們都瘦這麼多(老公-3.5kg、小姑-2.5kg)

其實減這麼少也在預期中

我麵包攝取沒有刻意減少,怕到時正常吃身體會爆肥

所以還是正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