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檸檬冰可頌/蜂叮蛋糕

來到一間以可頌為主的甜點工作室

老闆在澳洲留學時所經歷的美味回憶

通通在這間麵包店完美呈現!!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義德街35-1號

兄弟倆共用一個土地

左邊是招牌非常顯眼的【尼克牛排屋】

右邊木拉門就是我們這次光顧的【烘焙旅程】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裡面裝潢挺特別的

大部分客人選擇外帶

中午時間就我們兩夫妻來吃甜點(包場狀態)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彩色鐵桶座椅增添繽紛氣息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抬頭往上看

嚴重懷疑老闆是不是把老屋拆下來的配件

像窗戶木框、屏風、木椅、木門等等

處理後通通擺上去

麵包店搭配這種藝術挺獨特的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窗戶邊站的座位?

窗戶邊望出去的景色非常棒

不過沒椅子又有三個小墊

(我是很好奇啦~~)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檯面上展示著當天出產的品項

直接跟店家點選,就會幫你包裝好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可頌品項就佔了一半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價格標示清楚

每款數量隨老闆心情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本以為偏向歐式麵包

但現場看過後真的是澳洲風格耶~~~

以往都是找歐包麵包店

第一次接觸澳洲甜點,挺新奇的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可頌包含原味的話,有4~5種口味

微醺乳酪可頌、藍莓乳酪可頌

焙茶可可可頌、墨西哥培根起士雙重奏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裸蛋糕也是老闆的強項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乳酪核桃肉桂捲

另外還有布里歐品項也有幾種

我們買了布里歐皇冠吐司

不難吃,但吃習慣Q彈的生乳吐司

我們口味還是偏愛後者居多!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比較特別的是冰可頌系列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店家是有菜單的(我忘了拍)

上面都是飲品選擇

麵包則是看當天透明櫃裡面的牌子

有出產就會放上牌子在檯面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小拿鐵  80元

喝起來就是濃縮再濃縮的熱拿鐵口味

微酸但不澀口

吃了甜甜的蛋糕在來喝上一口咖啡也不錯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檸檬冰可頌  95元

這款榮登當日最好吃的單品

檸檬內餡口感滑順

單單吃它非常酸,檸檬香氣十足

但整體一口咬下,上層炙燒過的鮮奶油去中和

酸甜度剛剛好!!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冷凍櫃幾乎一半以上被我帶走

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們享用

這麼好吃的口味不能只有我吃到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德國蜂叮蛋糕  120元

也有人稱它為蜂螫蛋糕

中間是生乳餡

上層是蜂蜜杏仁脆片

 

這麼好吃的美味不能只有我吃到/嘉義水上/烘焙旅程麵包工作室/

是螞蟻人愛的口味

甜甜的滋味在口中

最後留下是滿滿的葵花子?杏仁片氣息

吃到最後,我很像是松鼠

口腔中都是滿滿的堅果味

如果生乳餡換成檸檬塔內餡滋味更上一層樓

當下我有舀檸檬餡去搭配

其實蠻搭的!!

酸甜度也不會讓人甜到膩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焙旅程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