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448.JPG 

來到COSTCO最喜歡的就屬於這裡了

CIMG6449.JPG 

pizza大的跟什麼一樣,拿來跟坊間  達x樂 或 拿x里 的價錢、食物來比較可以跟瑤瑤的殺很大成正比

CIMG6457.JPG 

牛肉捲跟雞肉捲

COSTCO-蛤蠣濃湯 

蛤蠣濃湯 45元 喝起來真的很濃而且相當有飽足感 可以吃的到蛤蠣、馬鈴薯、洋蔥...等,料多味美

COSTCO裡頭也有賣這個的罐頭

COSTCO-夏威夷PIZZA 

夏威夷PIZZA 60元

COSTCO-總匯海鮮PIZZA 

海鮮總匯PIZZA 60元

老媽看到還想說要買一大片,還好有制止

來到這吃個一片就夠了,吃太多會膩也會很撐

COSTCO-烤雞 

COSTCO烤雞 139元 真的很鮮嫩多汁 就是小了些

這個烤雞我們四大一小吃也吃不完

COSTCO-牛肉捲餅 

牛肉捲 69元 這個皮吃起來相當有嚼勁,麵包充滿著濃濃的起士香

COSTCO-凱隡沙拉 

我愛吃凱隡沙拉,這盒119 or 139元,可以分好幾次吃完

綠色的萵苣很新鮮,冰又脆的口感

雞肉也很嫩,也不吝嗇的放一堆

麵包是國麵包切小塊,吃起來脆脆甜甜的香蒜味

小番茄 3顆

重點是凱薩降真的好好吃唷~~會昇天!

CIMG6532.JPG 

這是買來的樣子,說實在不論是蛤蠣濃湯或凱隡沙拉,它們的蓋子真的蓋的很緊

是要花時間拆開的

接著就看這次的戰利品啦~~~

CIMG6458.JPG 

咖啡捲  裡面有三大包,每一個小捲都有小包裝裝好所以攜帶非常方便

CIMG6459.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一到經典餅乾精選,裡面的草莓法蘭酥也是好吃到飛啦

CIMG6460.JPG 

CHEETOS玉米泡芙 這是再上一樓手扶梯時老媽偷拿的

手扶梯一排全是洋芋片,我們母女上演你撿我丟的場面,最後讓她得逞這一包

吃起來入口即化,濃濃的起士味,而且手也會沾上厚厚的橘色起士粉

但是吃到第三根就開始很鹹了

CIMG6461.JPG 

這是我堅持要買的,但是裡面只有鹹餅乾沒有任何夾心(殘念) orz

裡面有四盒,每盒有三大條,所以總共有12條

好佳再我一盒給大姊、一盒給二姐、一條給阿佳全吃完

剩下的五條我打算用來作起士蛋糕的底部

每次來COSTCO主要都在買糧食給嘴饞的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