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德克‧巴萊  

 

這天真的過得很熱血!!

 

一天就把上、下集全部看完 

 

 

 

 

 

塞德克‧巴萊  

 

早上有早鳥票的價格、下午則是有學生票的價格

 

我SK─11要多喝幾罐才會有學生票的價格 

 

 

 

 

塞德克‧巴萊  

 

看完這部電影,才知道原來台灣的風景好美!!

 

我都心癢癢的想跑去台北看霧社村了

 

不過我認人實在不好,看到最後每個社的衣服都好相像

 

都不知道是誰打誰

 

我只認的老的莫那魯道!!  

 

 

 

 

 

巴沙諾瓦  

 

午餐時間約一小時,要悠哉悠哉的吃飯是不可能的事

 

倆人就在日本美食街晃啊晃~~決定吃這間~~~巴沙諾瓦!!

 

 

 

 

 

巴沙諾瓦  

 

 

看過去這間的菜單最吸引我們!

 

 

 

 

巴沙諾瓦  

 

裡面也很寬敞,算舒適的用餐環境

 

 

 

 

 

巴沙諾瓦  

 

一看菜單,就是選它了~~~豬排咖哩!

 

咖哩我好愛吃,有豬排更是絕配  (飛上天...) 

 

 

 

 

 

巴沙諾瓦  

 

XD,等菜時間!!

 

 

 

 

巴沙諾瓦  

 

日式炸豬排咖哩 185元

 

 

 

 

巴沙諾瓦  

 

OH~~~這豬排好好吃!!

 

OH~~~這咖哩醬超好吃!!

 

看起來份量還好,吃起來有飽足感

 

 

 

 

 

巴沙諾瓦  

 

和風醬燒豬排 195元

 

喔~~這個也好吃~~醬汁是甜甜的和風醬!!

 

鋪上洋蔥絲~~~~ 

 

 

 

 

巴沙諾瓦  

 

近照這醬燒豬排

 

現再想起還會再三回味呢,重點是:出菜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