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 肉蛋吐司  

 

就是你~~我終於吃到啦~~

 

每次來台中,我都盧我老公來吃這間

 

無奈前幾次都無緣吃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品嚐肉蛋吐司囉!!(萬歲)

 

 

 

 

 

 

台中 ─ 肉蛋吐司  

 

小小的店面,人潮一直沒有斷過

 

光是點單收錢的服務生就有3~4人

 

不得不說,收單、收錢、上餐的速度非常快

 

難怪營業額會蒸蒸日上!!

 

 

 

 

 

 

台中 ─ 肉蛋吐司  

 

我們很幸運,剛剛好有客人準備離開,才有位子坐

 

不然依我老公的個性,要排隊的店.......可能就要BYE~BYE~

 

 

 

 

 

台中 ─ 肉蛋吐司  

 

價格中等價位,但都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台中 ─ 肉蛋吐司  

 

因為是內用,都用杯子,沒有外帶杯

 

這份量........真的有點少

 

喝起來跟拉亞的奶茶差不多口感,多了些奶精香

 

平常喝習慣無糖或三分糖的我

 

奶茶喝起來還是太甜了!

 

 

 

 

 

 

台中 ─ 肉蛋吐司  

 

這會賺錢不是沒道理,一份30元

 

肉蛋吐司堪稱是最省材料的吐司

 

吐司沒烤是特色,沒夾菜也很符合它的名稱

 

這肉說是里肌肉,可是吃起來還是有些柴柴的口感

 

吃完後需要拿牙線,因為肉會卡牙縫!

 

除此之外,還不賴!

 

 

 

 

 

台中 ─ 肉蛋吐司  

 

起士蛋餅,好像30元!

 

特色是會附上兩種醬料

 

一個輕微的蒜蓉醬、另一個我就忘了 

 

兩的醬料都還蠻搭蛋餅吃!

 

 

 

 

 

 

台中 ─ 肉蛋吐司  

 

 

就想吃吃看,網路上大堆的肉蛋吐司

 

吃過一次就好,並沒有給我想再光顧的意願!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時間:4;30~~12;00(聽說是每個月的1號公休)

 

電話:04-2327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