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 ─ 遠東牙醫  

 

 

金門回來後,開始正式的面對我的智齒囉!!

 

小診所建議我去大醫院看牙齒

 

像是屏基、寶健、甚至跑到高雄看長庚都有!

 

好像我的牙齒是多麼的恐怖一樣

 

我被嚇到,但又不得不去拔(泣)

 

 

 

 

 

屏東 ─ 遠東牙醫  

 

大醫院雖然好,但等待的時間就讓我坐立難安

 

所以在網路上一直搜尋,終於讓我看到位於屏東台糖旁邊的牙醫

 

光是部落客的介紹就讓我安心不少

 

沒有一般牙醫冷冰冰的設計

 

反而多了些溫馨!!

 

 

 

 

屏東 ─ 遠東牙醫 

 

裡面有沙發可以坐,護士小姐們都很年輕

 

大約20出左右,而且每個態度都給100分唷!!

 

 

 

 

屏東 ─ 遠東牙醫   

 

裡面還有流行音樂可以聽,這根本是五星級的牙醫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們,先預約比較不會等很久

 

 

 

 

屏東 ─ 遠東牙醫  

 

裡面也有提供研磨咖啡或茶水!!

 

我的智齒~~~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被分割了好幾塊才拔得出來

 

麻醉拔牙不會痛,麻醉後才會有痛的FEEL~~

 

但我愛吃勝過牙齒痛

 

麻醉藥退後就跑去吃乾麵、蓮霧、西瓜、硬的餅乾!!

 

這次拔牙總花費,50元!!

 

 

地址:屏東市台糖街27號

 

時間:8: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