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純粹自己從小到大愛喝牛奶的感想

喜歡喝原味鮮奶勝過一切的調味乳

(是牛奶控無誤)

 

 

 

 

牛奶  

這個品牌只有在農會超市才買的到

每個地區的農會,進貨日不同

想喝的朋友們,可以去詢問詢問,固定星期幾近進貨

 

 

 

牛奶  

每個地區的價格也會有些許的差別

娘家萬巒農會超市賣119元左右的價格

有時候會有特價109元的價位

但夫家竹田農會超市卻維持129元價位

應是要多出十元就是了!!

 

 

 

 

牛奶  

買鮮奶一定要認證這個乳牛標章

(有乳牛標章才是鮮乳啊)

其他的就是添加鈣或是其他不該有的添加物

 

 

 

牛奶  

義美的鮮奶我也很大推

口感也是我愛喝的類型

BTW,麥當勞的牛奶也是使用義美的品牌 

 

 

 

牛奶  

義美也是有乳牛標章

但.......有一次我買到被陰了!

 

 

 

牛奶  

義美有推出『鈣實在』鮮奶系列

那時在全聯買,一時沒有注意到就拿錯

結果這口味,是我不愛喝的口感

喝了很久才勉強喝玩!

 

 

 

牛奶  

可以兩張圖仔細比較一下,有乳牛標章的鮮乳這長這樣

 

 

 

牛奶  

另外也有小罐一點的選擇

 

 

 

 

牛奶  

初鹿鮮乳

未出嫁前,有好一陣子都有每星期訂三瓶

口感也不錯,但價格一直飆升就沒有喝了

 

 

 

牛奶  

這個是沒有其他選擇時所喝的鮮奶

另外,林鳳營則是被我們打入冷宮不再食用

還有一種鮮乳也是大力讚揚的品牌

『養樂多鮮乳』口感不輸台農的品牌

但養樂多鮮乳也是有分有乳牛標章和沒有標章

我也踩過地雷過(怒)!

一般養樂多在外頭都有人沿途叫賣

他們就有我愛喝的養樂多鮮乳XDDDD

還有一番鮮我就沒推薦了

有鮮乳標章但喝起來就是有一種濃稠感(不喜歡)

以上就是佳佳萍牛乳控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