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最喜歡愛寶樂園的這棵大樹^^

上面的彩色球球真的很繽紛、也很可愛(ㄚ~~~~好想把整棵樹扛回家)

團圓們也在這裡拍張團體照,但我沒有買

因為是向著陽光拍的,所以我表情呈現詭異的狀態(不OK~~不OK)

 

 

DAY‧3  

這裡是愛寶樂園停車場的接駁站

不論是進去愛寶樂園或是從愛寶樂園裡出來都要做這個接駁車唷!!

 

 

DAY‧3 

入口到咧~~我很喜歡這大門的顏色

樂園裡的員工有時會對你雙手舉到胸前搖晃,那代表『歡迎光臨』的意思

 

 

DAY‧3   

員工的制服也很特別唷!!

 

 

DAY‧3  

等待照相師去幫我買票的時間,就跟門口的鬱金香來張合照吧!!^^

 

 

DAY‧3  

哈哈~~裡面的房屋設計都走童話故事風

領隊並沒有一進去就讓我們自由走動,而先帶我們先去玩幾樣設施在讓我們自由行

 

 

DAY‧3  

這個號稱連續轉四圈半,對於轉轉設施我是沒在怕的(OH~~我好愛轉轉)

小公主和照相師這兩人才跟我姐一樣變態,都喜歡自由落體

我們是接近黃昏時去做這個設施,轉上去時眼前的景色美的沒話說

韓國遊樂設施,最棒的設計就是"久"

剛開始都公轉比較多,偶爾才來個自轉

等你習慣轉圈圈的時候,最後再來個連續四圈半

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感想,我是坐完超HIGH的!!(好想再做一次)

 

 

DAY‧3  

領隊帶著我們做往山下的纜車

有沒有看到前方有一大片雲霄飛車的設施

號稱最常長、最陡的雲霄飛車,可說是愛寶樂園的鎮店之寶!!

 

 

DAY‧3  

我和小公主坐一台纜車!!

 

 

DAY‧3  

WOO~~小公主看到這雲霄飛車超興奮,一直嚷嚷一定要坐

當下我心裡聽到真的臉有三條黑線(我的死穴就是自由落體)

 

到最後我們還是沒坐,因為排到一半就廣播說不能做了

原因是氣候太冷,怕遊客受不了!!

其實,聽到我心裡還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真的很ㄔㄨㄚˋ)

 

 

 

DAY‧3  

坐到山腳下囉!!領隊帶我們玩兩項遊樂設施

 

 

DAY‧3  

很人性化的設計,可以看你要排的設施還要等幾分鐘

 

 

DAY‧3  

這是幼幼班的設施,屋子設計成360度轉動

加上作的椅子會隨著震動,讓你自己好像360在旋轉一樣

最後讓你驚喜一下的是『摸屁屁』,哈哈~~~

就是座位下有滾輪在結束時會滾來滾去,有嚇到我^^

 

 

DAY‧3  

再來也是幼幼班的設施,3D的眼鏡讓你去坐雲霄飛車一樣^^

 

 

DAY‧3  

接著這個就要排比較久囉!!坐車去動物園裡面晃晃~~

裡面主角是由老虎和獅子生下來的寶寶→彪(獅虎)

 

 

DAY‧3  

獅子 獅子~~,曬日光浴ING

 

 

DAY‧3  

大象~~大象~~

 

 

DAY‧3  

長頸鹿,我比較喜歡在泰國時直接和長頸鹿面對面的感覺

隔了扇窗,不知道是你在看動物,還是動物在看你(哈哈~~)

 

 

DAY‧3  

白老虎!!

 

 

DAY‧3  

獅虎的爸爸

 

 

DAY‧3  

獅虎他老媽!!

 

 

DAY‧3  

好可愛的熊^^(這隻會吐舌頭)

 

 

DAY‧3  

這裡的熊都會站立(司機先生會丟飼料給他們吃)

 

 

DAY‧3  

印象中有一隻會拜拜(有點久遠~~記的不是很清楚)

看完熊群們,這趟動物園之旅就告一段落囉!!

 

 

DAY‧3  

漂漂河有人性化設計的防護套(兩人一組)

是優點也是缺點,水噴進到套子裡,也是會濕的><

 

 

DAY‧3  

一定要吃的冰,口味就香草的味道

一直吃到最後,還是顆粒的狀態,沒有糊掉耶(應該跟天氣冷也有關係)!

 

 

DAY‧3  

接著就是自由行囉,再愛寶樂園可以待五小時,但我們只剩兩小時左右

其實算起來時間也沒有很多,要待一整天才夠本啊~~

 

 

DAY‧3  

最近主打鬱金香花海,可以跟人物合照,會有人幫你披上小披風

這也算是種置入行銷,商店裡也有賣這些小披風唷(不便宜,換成台幣要千元以上)

 

 

 

DAY‧3  

我很喜歡這棟小屋,搭配上我的熊包包(讚啦)!!

 

 

DAY.3  

照相師也幫我照了張相,我買了!!

 

 

DAY‧3  

下山容易、上山難,不是走樓梯就是上坡路

 

 

DAY‧3 

我們的目標就是山頂上的海盜船,繞了好久才找到路

 

 

DAY‧3  

衝啊~~我最愛的海盜船!!

 

 

DAY‧3  

好HIGH啊~~真的盪的很高,況且海盜船又在山頂上,這景色挺漂亮的^^

很神奇的坐這個海盜船並沒有很恐怖,到是冷風吹了不少

之前做的海盜船,肚子會癢癢的,有種想上廁所的FEEL~~這個完全不會耶

 

 

DAY‧3  

自拍不錯(頭髮亂的可以^^)

 

 

DAY‧3  

接著也是我愛的轉轉樂設施

由我和這位姐姐上陣,其他人就站在外面等我們(謝謝小公主的拍照)

 

 

DAY‧3

說真的,一點頭暈都沒有,我要哭還是要笑,我挺喜歡頭暈暈的FEEL

另外做了比較小一些的雲霄飛車,也是有快垂直的自由落體軌道

但韓國的遊樂設施很神奇,並沒有做自由落體的FEEL~~(好饒舌,我在說什麼)

總而言之呢,真的都很好玩^^

 

 

DAY‧3  

最後時間快到就到商店裡逛逛

OH~MY~GOD!!怎麼都這麼可愛!!

 

 

DAY‧3  

這張是給我姪女看的(阿姨不能全買給你,只好拍照給你乾過癮囉)

 

 

DAY‧3  

熊貓系列的商品,這些熊貓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無辜

 

 

DAY‧3  

諾~~這就是我剛剛說的小披風,每件要台幣千元呢!!

 

 

DAY‧3  

五彩毛毛蟲娃娃!!(請照相師拍的)

 

 

DAY‧3  

我也照他(還真會擺POSE)

 

 

DAY‧3  

差點就把它帶回家,現在是很後悔沒把它帶回家

 

 

DAY‧3  

愛寶樂園行程,就在我們邊玩商品邊等團員到齊圓滿結束囉!!

 

 

DAY‧3  

雖然行程上說晚餐自理,領隊事先就有詢問我們的意見

問我們要不要吃五花肉吃到飽,當然全數通過!!

 

 

DAY‧3  

真的都大片五花肉給你烤,時間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翻面

 

 

DAY‧3  

旁邊有剪刀,要把肉剪成適當的大小

順便看肉有沒有熟,有熟就很好剪、沒熟根本剪不下去 

 

 

DAY‧3  

還是要包生菜比較好吃,不油膩^^

 

 

DAY‧3  

 

 

 

DAY‧3  

 

 

DAY‧3  

黃色圈圈是噴香香的,讓你吃完後可以去除身上的烤肉味

 結果司機伯伯拿到紅色圈圈,除了臉其他都噴了

一邊噴我一邊再想,怎麼這麼像我家地板清潔劑的味道

結果店員看到跑來阻止,真的是清潔劑

另一瓶才是噴香香!

我說店員,你們怎麼會把清潔劑和芳香劑放在同一個地方><

 

 

DAY‧3  

餐廳外有販賣筷子、碗啦...等紀念商品

湘純好姐妹,你的筷子就是在這買的 

第三天就在吃飽飽的晚餐下結束囉!!

arrow
arrow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