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咖哩  

元氣咖哩位在太平洋的B1美食街裡

有別於其他門市,他們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72號(一館B1)

 

元氣咖哩  

櫃台處,布置得很有和風野炊氛圍

服務員會引導你到坐位上

 

元氣咖哩  

裡面位置約可容納40~50人左右

 

元氣咖哩  

坐位上也都有菜單,直接翻閱就可以

 

元氣咖哩  

店員會先奉上茶水

這次的菜單我忘了近照(⊙▽⊙)

所以這張有點模糊的菜單就勉強勉強一下唷

 

元氣咖哩  

我和樂爸點兩份餐點

先送上兩份的茶碗蒸和小菜

茶碗蒸底下有魚板和蛤蠣

而小菜是醃醋酸的白蘿蔔薄片以及一口小茶

 

元氣咖哩  

海帶芽湯

 

元氣咖哩  

日式豬排咖哩飯  228元

豬排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塊

 

元氣咖哩  

一旁有高麗菜絲,沒有胡麻醬就直接配飯吃

處理的不夠完美,還吃的到菜的澀味

 

元氣咖哩  

豬肉約一公分厚

吃起來非常的硬口

 

元氣咖哩  

搭配的咖哩醬則非常的好吃

無論配白飯或是豬排沾這醬料都非常對味

 

元氣咖哩  

焗烤起司咖哩豬排 248元

這是樂爸點的餐點

這次吃起來是他點的餐赢了XD

 

元氣咖哩  

光是表面的起士豬排就比我的炸豬排還來的大

而且口感也軟嫩

每一口飯都吃的到咖哩的醬汁

 

元氣咖哩  

其他食材還有蔬果去搭配

整體就是比我的炸豬排還來的好吃

(應該是我比較喜歡焗烤的餐)

總之~~這就是我這次用餐的食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