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選在星期二去是正確的,人潮少,排隊不用排很久

妞和曈,有沒有這麼愛對方 

主要是帶曈到妙妙谷(兒童樂園),讓她坐到開心不已

旋轉木馬 

坐旋轉木馬是每個小孩最喜歡的器材,曈也不例外

阿姨我給她坐最高的木馬,所以表情都很僵硬

一定要坐在一起 

接著是電動小火車,長達兩分鐘的車程

對於見光死的我實在坐不住,太熱啦

孩子,原諒阿姨讓你做不會飛的象 

小飛象的中間有個上下的按鈕

我以為小飛象上下是由園區操作,沒想到是自己用手操作

結果第一輪跟曈坐,完全都在下面轉圈圈

不時聽到別人說:太重了,飛不起來  

當時我還真以為是我太重飛不起來

終於飛起來啦 

第二輪,嗯哼~~飛起來了吧!!

需要從後面推的小蝸牛車~~累死ㄚ姨我 

這是要小朋友自己錢後推著桿就會前進的車子

但曈太小,不會推,所以阿姨代勞全程推到終點(飆汗~~)

在最後的一小時就是大人們的遊戲啦~~~

斷軌我還真不敢坐,之後被噓了好久

但是只要有轉圈圈的遊戲我全都坐

厲害的是我是在吃飽飯後去做的呢!!

值不值得,當然值得,看惡魔們玩的開心,做阿姨的我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