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之村─德式香腸套餐 

餐點的名字忘了XDDDDDD

一眼望去唯一有肉的是德國香腸,所以我想它是德國香腸的拼盤吧!

沐之村─燻雞沙拉套餐

我點的燻雞沙拉套餐有半顆奇異果,很意外的甜,它有係金咧的口感

沐之村─燻雞沙拉  

進看我的燻雞沙拉充滿著新鮮又脆的口感,底下鋪了滿滿的苜蓿芽

沐之村─鬆餅 

既然是下午茶當然免不了點個鬆餅

雖然外皮沒有酥脆的口感,但價格也是實在

尤其底層滿滿的草莓醬,連吃蘋果都是草莓香~~~

沐之村─豬肉丼飯 

我家二姐點的豬肉丼飯,口感沒有多吸引我

因為我也做的出來 (驕傲ING)

兩個姊姊這次難得沒有帶小朋友們出門,三姐妹聚在一起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暢快聊天

但大多時間都在看報紙和雜誌

因為平時就很會聊天,所以也沒有多少可以聊的話題

沐之村下午時光總是有很多媽媽會帶著幼兒到這兒吃飯

坐再我們隔壁的夫妻帶著牙牙學語的小弟弟

自然而然的有小孩的媽媽們就算是陌生人也會去交談

這種感覺真不錯!!

但這位小弟弟看到我和我二姊有差這麼多嗎?

看到我二姐就開懷笑,眼神轉到我這邊就整張臉黯淡 

這...................有差這麼多就對了,我沒有媽媽味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