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回家前老姊在電話中就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回到家已經快五點,沒想到老姊從四點就在等.......真拍謝

CIMG7006.JPG 

燈燈燈~~~~是送我的禮物耶!

CIMG7009.JPG 

米尼的手機(正面),唉唷~~~我感動到哭了

CIMG7013.JPG 

手機背面!!XDDD也太可愛了,是米老鼠的鏡頭耶

CIMG7019.JPG 

全配!有兩顆電池、一張SD、一張手機的記憶卡、耳機一副、傳輸線

這禮物會不會太貼心

我的山寨機時常接不到你們的電話,其中最多次的就是老媽打的

她都快抓狂了~~~

總之,這禮物貼心到極點,愛你你們了

I  U ,大姐、二姐!!

不過我今年到底幾歲,再過幾天才滿23吧,怎麼有人說我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