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忙碌的3/4天

剩下的1/4天我跟湘純逛潮州過年夜市+睡覺

明天要三點起床工作(OH MY GOD) 好驚人的起床時間

中午煮菜給幫忙工作的阿姨們

三杯雞、蔥油炒高麗菜、炒南瓜、泰式酸辣無骨雞肉、雜菜湯

這就是傳說中的梅花餐XDDDDD

重點是由煮菜時印證了一件事

電視上血真的會用噴的!!

我切南瓜的時候就歪了一下,往我左手的中指切下去

血竟然用噴的,害我傻眼一下馬上用衛生紙加壓

一直到現在其實不大痛,比跌倒的痛還要少

但工作就要一直帶醫療用的橡膠手套

會比較衛生但也很麻煩,要一直更換!

晚上逛了潮州過年時的夜市

吃的沒有去年的多,大多是衣服、髮飾、耳環、遊樂比較多

今年有看到比較特別的,當場刺青秀,大多是國中的孩子比較捧場

在夜市沒吃什麼就轉往福澤吃日式料理

單點的豬排縮水一半   

與麻吉湘溝通後,由我和店員溝通溝通

店員說,因為師傅忘了拍打豬排所以比較小

吃到快玩時,隔壁桌也有點豬排,我左看右看那厚度、長寬都大我們一背

那送菜的服務生也帶著抱歉的眼神望著我

結帳時,老闆也有說拍謝!!

我也說:痲煩你記住我的臉,下次我來請給我大一點的豬排

麻吉湘就說我已經被標示成奧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