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潮州 

初一下午挪出時間和麻吉湘逛年街啦!!

每年我倆都一定要"TO ㄍㄟ 得"才是完美的一年^^

初一‧潮州

今年的潮州鎮長很有心,在四個路口都設置了門牌

看起來別有番風味

停車時,旁邊有位看似喝醉酒的阿伯坐在地上,叫我們扶他起來

麻吉湘說找一個路人一起會比較有保障

所以我們攔截一個大哥一起攙扶他(現在社會不得不堤防,雖然我們很想發揮愛心) 

接著就前往年街,GO~GO~GO~

初一‧潮州 

果然,人潮擁擠是一定要的XD

初一‧潮州 

雖然聽說今年擴大道路舉辦,但跟去年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感覺

印度捲餅,這間聽說不好吃,所以連三天買另一家從台中來的印度捲餅

草莓裹上各總顏色的巧克力,好繽紛!

初一‧潮州

現打蔓越莓果汁

女生要多喝蔓越莓,對泌尿系統很有幫助唷!

今年也有看到幾攤補品的便利包

一塊20元,六個100元,為了我生理期來不再肚子痛,我買了六塊

但也只吃了一塊就沒了,分光光^^

初一‧潮州

蚵仔包的不錯吃,我和麻吉湘買一個一起吃(呵呵~~這樣才可以吃更多食物)

但我們倆錯了,今年的攤販娛樂、百貨  〉食物

逛完一大圈,好像也沒有什麼,於是前往福澤吃飯啦!

潮州‧福澤 

鮭魚‧炒飯

潮州‧福澤 

縮水一半的炸豬排

潮州‧福澤 

X揚豆腐,我忘了名字XD!

另外還有炒烏龍麵一份,這次我的位置可以看的到廚房的動態

因為每次吃飯都聽到"扣扣扣"敲鍋子的清脆聲綿延不斷

我很好奇什麼菜可以一直傳出扣扣的聲音

答案:完全是廚師個人的習慣,炒飯、炒烏龍麵,都從頭扣到尾

接下來的初二、初三,還是都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