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 旗津 

下午天氣好,老爸一時興起就待我們來到旗津

雖然老爸以前是開公車,對高雄的路很熟悉

但退休也好一段時間,高雄道路也隨時代發展而有改變

就靠著印象中的路前往,我報錯老爸也不會罵我 

報錯就就多認識一條路   (果然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

高雄 ─ 旗津 

不免俗的我們做了渡輪車

高雄 ─ 旗津 

祖孫兩開心的很

高雄 ─ 旗津 

吃了大碗公冰

高雄 ─ 旗津 

一邊吃著冰就看到對面有賣爆米花耶!

母女連心,老媽率先走進去XD

高雄 ─ 旗津 

15種口味任君挑選

高雄 ─ 旗津 

每種口味桌上都有試吃

高雄 ─ 旗津 

母女、祖孫三個人吃的不亦樂乎

最後買了4-5包不同口味回家慢慢喀

最愛是乳酪起士那一包,但沒機會吃到...........

我習慣把最愛的食物留在最後慢慢吃,所以先吃其他的

李小茹~~你們去壽山時要順便買一包回來,你們把我心愛的口味吃掉啦

高雄 ─ 旗津 

這孩子最近很不安分的不坐在自己的車上

非要跟著阿姨我一起推車,所以車子理所當然的變成放物品的功能

高雄 ─ 旗津 

推車就跟吃毒品一樣,上癮了XD

高雄 ─ 旗津 

每次必吃這家烤小捲

高雄 ─ 旗津 

也去了旗後觀光市場,清一色都是魷魚絲......等乾貨

高雄 ─ 旗津 

但這也是一個觀光景點,好多遊覽車都在來這邊刺激光觀光產業

高雄 ─ 旗津 

最後帶著大包小包做在海邊附近休息休息

高雄 ─ 旗津 

吃的髒兮兮的竺竺  可愛度100%

高雄 ─ 旗津 

看著夕陽,很舒服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