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野狸島  

為期八天的桂林、廣東、廣西之旅圓滿結束囉!!

 

遊記就慢慢的寫出來,就不急著一時寫了^^

 

這是是旅行最久的一次,我到第五天就開始想家

 

雖然跟團,沒有年齡相同的夥伴

 

加上自己自身的孤僻個性(HA~HA~)

 

自由時間我都自己一個人!!

 

看起來好像挺可憐的,實際上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畢竟自由時間有限,大夥們溺在一起逛街

 

好處是有伴有照應,安全會提升一些

 

壞處是根本逛不到什麼^^

 

所以全成我都自己一個人,不論打D或是踩街

 

簡直可以去自由行了 

 

每次旅行回來,迎接我的除了家庭的溫暖外

 

就是一連串的工作^^

 

遊記就........督促自己1-2天孵出一張呗!!

 

 

PS. 好的話,壞的話進到我的耳朵裡

 

     對我來說,我可以一笑置之,當笑話聽聽就好

 

     但並不代表,我會容忍而去接受

 

     疏遠是最好的選擇^^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