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 ─ 清水排骨麵  

 

 

上來台中就先到豐原找朋友囉!!

 

同時,也是要在朋友家休息一晚,把錢省下通通拿去吃掉吃掉

 

來到豐原怎麼能錯過有名的清水排骨麵呢

 

還是創始店!!

 

 

 

 

豐原 ─ 清水排骨麵

 

在豐原SOGO附近的巷子裡

 

看到實體店面有讓我小驚一下

 

店面真的不大,但有冷氣開放

 

在炎炎熱天裡,吃麵還有小小的快樂也不錯

 

 

 

 

 

豐原 ─ 清水排骨麵    

 

只賣三種產品,排骨麵、排骨米粉、排骨湯

 

 

 

 

豐原 ─ 清水排骨麵  

 

 

很幸運的等不到幾秒鐘就有座位可以坐

 

上菜速度更是快~~做不到幾秒就上桌

 

要先付款!!

 

 

 

 

豐原 ─ 清水排骨麵  

 

吃的時候要注意,因為排骨酥有油質,湯的上頭有油覆蓋

 

油具有保溫效果,所以麵很燙.........我被燙到了!!

 

我喜歡把美好的食物留到最後慢慢品嚐

 

排骨酥可以沾店裡的豆瓣醬,吃起來不會很辣又有甜甜的味道

 

 

 

 

 

豐原 ─ 清水排骨麵  

 

在拍攝面的同時,也和旁邊的女孩們有所交流

 

我告訴她這間店的全名,以方便她手機上傳FB

 

她則指點我怎麼拍攝排骨麵看起來會更可口 XD

 

麵吃起來QQ的,真的不錯,缺點是有點油

 

 

 

 

 

台中 ─ 誠品綠園道   

 

接著就來到誠品綠園道

 

 

 

 

台中 ─ 誠品綠園道   

 

開車的朋友可以把車寄放在隔壁的停車場

 

價格還蠻便宜的.........但我忘了!!

 

 

 

 

台中 ─ 誠品綠園道   

 

WOO~~~佔地寬廣,各式種類的書籍都有

 

旅遊、美食、樂譜,這三類是我首選

 

我和吳先生一進書店裡就各自解散看自己想要的書

 

樂譜是我第一選擇,想看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音樂

 

在這麼廣大的書局不用怕找不到對方

 

因為我們倆有共同的興趣──→食譜區

 

果真連手機都不用打,就會找到對方  

 

他看點心、我看中餐方面!!

 

 

 

台中 ─ 誠品綠園道   

 

誠品也開始販售一些吃的商品

 

包裝精緻的好可愛,我很喜歡它的包裝風格

 

 

 

台中 ─ 東海商圈  

 

時間還早,到了東海的第一站就是吃蓮子冰

 

它是個物美價廉,每次來都會讓我去吃的一樣冰品

 

 

 

 

台中 ─ 東海商圈  

 

不過開學了,車子真的很多

 

多到我都想在這裡開間炒飯炒麵店!

 

 

 

 

台中 ─ 逢甲夜市  

 

晚上就到逢甲夜市,肚子餓了就找間看起來不錯的店吃吃看

 

來的前一天逢甲發生火災~~章魚燒、可麗餅、大雞排,通通燒光光

 

想吃也吃不到!!

 

 

 

 

台中 ─ 逢甲夜市  

 

吃壽司,一份40元,銅板食物!!

 

學區附近的食物都好有良心的價格

 

 

 

 

台中 ─ 逢甲夜市  

 

 

今日特價,雞肉ㄉㄨㄥˋ飯,也是銅板食物之一!!

 

雞肉嫩嫩的,味道就和風醬油口味

 

 

 

 

台中 ─ 逢甲夜市  

 

人潮並沒有因火災而銳減,還是很多

 

這裡已經變成大陸觀光客必朝拜的景點之一

 

 

 

 

 

豐原鹹酥雞  

 

晚上回到豐原,朋友家附近有間超....好吃的鹹酥雞

 

不貴又好吃!!

 

這次來台中好滿足,想去的地方都隨我

 

沒有什麼壓力,臨時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計畫,隨著我的喜愛,你真的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