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一猜,我是誰?  

這是在大賣場買的童書,便宜又有趣

有時候大賣場推出的童書真的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一系列有八本,樂樂那時對動物比較有興趣

所以選了其中五本書(一本39元)!

 

 

 

 

猜一猜,我是誰?  

這系列書很有趣,透過可愛的挖洞圖案呈現

色彩配置上也很鮮豔,背景和內容物相映而出

 

 

 

 

 猜一猜,我是誰?   

當然這時候媽咪是在在旁邊引導伴讀

不一定完全照書本上唸給寶寶聽

可以說:『猜猜我是誰,我最喜歡住在池塘邊唷!』

『我會呱呱叫、最喜吃蚊子!』等諸類此語

 

 

 

 

猜一猜,我是誰?

翻過來後,可以說:『是甚麼呢?是青蛙耶!』

青蛙旁邊有註明青蛙的英文單字

會唸的媽咪可以順便唸給寶寶聽

 

 

 

 

猜一猜,我是誰?  

剛開始樂樂只是呆呆看著你唸

久而久之,孩子就想去翻翻它XDD

 

 

 

 

猜一猜,我是誰?

 

有時候樂樂不用我主動拿書本出來

也會想要自己拿書出來翻一翻

翻到一半會叫你唸書給他聽XDD

 

 

 

 

猜一猜,我是誰?  

每本書有六種圖案,書本25cmX25cm的大小

挺推薦給家裡有一歲大的媽咪們!

 

 

 

 

猜一猜,我是誰?  

我是在台糖量販店童書區購入,每本售價39元

出本社:巧育文化

沒有接受任何邀約,純粹覺得實用有趣價格合理就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