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生活3 

還記得剛開幕的時候跟小公主去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次去吃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本來想吃個焗烤之類的餐點

不過午茶時間只提供點心和火鍋而因此作罷

簡單生活2 

外觀就看起來乾淨俐落,本來看的到用餐的景象也因這一排的樹長大而遮蓋住

簡單生活4 

這是老闆娘堅持要我拍的地方,這是她最自豪的設計

我想她對牆壁上的音符樂器情有獨鍾吧

但我對這空間感覺不是很好,有點太昏暗了,我喜歡亮一點的地方

所以服務生帶位時,我特別要求這一點

 簡單生活5

這光線多麼的清爽,吃起來就是開心的氛圍

簡單生活1 

沒坐到這裡的位置是因為當時已經客滿,殘念

簡單生活-焦糖鬆餅 

既然是午茶時間就來個鬆餅組合餐120元

我點的是基本的鬆餅,有蜂蜜、焦糖、巧克力讓你選擇

選擇前也請服務生推薦哪種口味比較多人吃,她說巧克力

但最後我點的市焦糖,我相她那時心中一定有「那還問個屁之類的話!」

簡單生活-冰淇淋鬆餅 

而好麻吉點的是再高一層次的鬆餅組合餐150元,多了西瓜和冰淇淋

鬆餅吃起來口感還好,沒有脆度,不難吃也不會很好吃

但水果我不得大大讚揚,這個鳳梨好甜唷,超到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