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在屏東有兩家開卡爾登,我是到千憘公園這間來吃的

整體來說,座位很舒適,我做的個人坐的沙發椅  (很棒唷)

搭配上咖啡館內都有的爵士歌曲,整個人會很放鬆

CIMG8437.JPG

 

CIMG8438.JPG

價格上偏高,原味火鍋也要260起跳

咦,各位會不會認為很奇怪,艾蜜莉火鍋250元我覺得物超所值

而卡爾登的火鍋也才多10元而已就不被我喜愛

卡爾登 

韓式銅板燒烤牛肉小火鍋  270元 + 咖哩小火鍋 270元

飲料任選+飯後點心紅茶凍

老實說,餐點不如我期待中的好吃 

以銅板來說,那淋在牛肉上的醬料好詭異,雖然不難吃但也不受我喜愛的味道

銅板上也已高麗菜為底,上面在放上零零星星的料 (不優耶)

以咖哩火鍋來說,基本的湯底就被我嫌棄了,這味道就像

小時候我媽在附近柑仔店買的10元咖哩粉的味道

料也還好,所以在吃的方面,我舉雙手認為不大優

 

 

碎碎念TIME:

唉唷~~最近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有減少

大多時間都在外頭流浪

這篇文章預定昨天晚上可以生出來

但竺竺妞ㄦ竟然發高燒,燒退燒退,嚇死我們這些人

最後送到屏基觀察治療

好佳在病情漸穩定,從病奄奄到生活龍虎的吃小饅頭 

 

竺竺寶貝,生病退散,感冒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