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山 ─ 加州廚房  

 

每天吃早餐第一件事就是翻開APPLE報的生活版

 

有時候介紹的餐廳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我和大嫂兩個人很搭,說吃就馬上行動    

 

鳳山 ─ 加州廚房  

 

這裡也是憑著我倆人對鳳山的印象慢慢摸索  (衛星導航沒電)

 

迷路了不用怕被唸事先沒做好準備,我喜歡迷路,因為可以認識更多路^^

  

地址:鳳山市中正路182-5號

 

電話:(07)799-8138

 

營業時間:09:30 ~ 22:30

 

鳳山 ─ 加州廚房  

 

加州廚房的菜單馬上由服務人員遞上來

 

鳳山 ─ 加州廚房  

 

屬於中間的價位,但環境佈置的不錯!!

 

鳳山 ─ 加州廚房  

 

一樓的位置不多,一半座位,一半料理區

 

鳳山 ─ 加州廚房  

 

我點焗烤,加80元升級成套餐系列,先送上來水果

 

鳳山 ─ 加州廚房  

 

接著是濃湯

 

鳳山 ─ 加州廚房  

 

大嫂點的是APPLE報推薦的套餐  黑胡椒無骨牛小排 280元

 

鳳山 ─ 加州廚房  

 

蘆筍沙拉

 

鳳山 ─ 加州廚房  

 

好吃的牛肉,這套餐走精緻路線,所以份量不多

 

鳳山 ─ 加州廚房  

 

櫃檯調味料區,有安地斯紅鹽可以灑在牛肉上

 

 

鳳山 ─ 加州廚房  

 

我點墨西哥辣雞焗麵 150元+80元(升級套餐)

 

這道菜口味不錯,但麵是個大地雷

 

不是義大利麵而是麻醬乾麵的口感  (那ㄟ安奈)

 

鳳山 ─ 加州廚房  

 

水果茶有把分數拉高不少,裡面滿滿的料,份量也很足夠

 

鳳山 ─ 加州廚房  

 

紫蘇梅綠茶!!

 

總結:飲料很好喝,服務也很好,只有那麵條真的吃不大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